享受閱讀時光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上遇到有趣的經歷或心得,我常會迫不及待地與他人分享,得到共鳴時會更加熱絡的討論,然後感受情緒上揚,非常興奮。
隨著時間過去,高昂的情緒慢慢平復,對相同經歷獲得的驚喜與成就,也漸漸視為日常,這時我又有了別的念頭,一部分的我想找尋更大的刺激,想再次獲得亢奮感和活力,但另一部分的我卻想著,是不是順著此刻平靜的心情,沈澱下來也不錯呢?
思索一番,我決定選擇後者,在今早搭火車上班的路上,拿出之前看過的小說,重溫令人感動的情節,也翻翻其他書籍,重看很有共鳴的章節,腦袋也開始迸發不同想法靈感。
雖然都是之前就看過的章節片段,現在重新讀一次,認同和感動依舊鮮明,坐在火車上,身體跟著火車節奏輕微搖晃,全身沈浸在書中的世界,一起經歷故事情節,一起思索作者想要傳達的想法,這個過程真的非常過癮!
給自己一段安靜時光,沒有手機、網路、社群和別人,只有我和喜歡的書,獨享專屬自己的愉快與自在。
放下手機,來看看書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