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週記21 - 大魔王玫瑰疹來了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樣身為一歲初寶寶的媽,我當然懂隨時都會有各種忙碌的程咬金,這個交換週記圖的是我們更深度的交流,更完整的心靈抒發,但也如我一直說的,希望你不要感受到任何壓力,隨時想停下都是可以的。你交稿後,我這樣瞎忙著,一週也又過去了...
換你開始經歷我之前的托嬰請假迴圈,甚至你跟先生也一起各種病況纏身。我停托後,不過兩三週,才剛穩定想說可以趕快去補打遲到的一歲疫苗,前前後後缺了快五支。才打完兩支過四天,就突然發高燒,一連三天 39, 40 度,才吃了退燒藥,退燒藥的用藥間隔時間都還沒過,就又燒得更高。
幾次猜測是不是德國麻疹跟水痘的疫苗副作用,第三天去看了診所醫生,看到喉嚨稍微有發炎,沒有其他症狀,單純高燒,不吃不喝,猜測診斷是逃不掉的大魔王玫瑰疹。果然燒到第四天後,就開始出疹子了。鬧事鬧到新高度,外婆都嚇得不敢惹她。玫瑰疹真的不是好惹的... 不吃不喝到尿布都沒能換上幾片,看群組媽媽也說曾經因為玫瑰疹不喝水導致脫水住院。
要面對的關卡實在太多了,特別是我們凡是謹慎小心執著的個性,會讓每件事情的難度倍增。這一年我在學著放手很多事情,盡量把僅存的精力放在最重要的事情上,饒過自己。
我們的周末邀約又因為寶寶們不舒服要取消了,沒關係,來日方長。希望我們都快點再次度過這波,健康相聚,想你們,祝一切安好❤
夜奶走路草
夜奶走路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