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投資史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創辦粉絲專頁那麼久
我好像沒有說過我的投資歷史或是家庭狀況,趁著他機會說一下好了
其實我覺得我是一個幸運的孩子,菜鳥的家庭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家庭,從小到大衣食無憂,也不會因為家庭狀況而不能唸書,僅此就是衣食而已,基本上沒有其他的娛樂,不會餓肚子,也可以好好念書,所以我覺得是真的蠻幸福的
我的爸媽就是普通上班族,跟蠟筆小新他們家一樣,不過媽媽是會上班的,然後有幾百萬的房貸車貸,但沒有像廣志一樣要還20幾年
所以基本上,我投資錢都是國中高中,寒暑假打工、新年紅包還有獎學金,前前後後在存了20萬左右,
但是那時候不懂,就乖乖存了定存,然後就放著了
一直到了我高二那年,無意間看到某本投資書籍,就是台灣很紅的KOL那本,瞬間就激起了我想要錢的慾望,因為太有興趣了,三節課看了三本,我看書還算快,而且圖表蠻多的,再來我就陸陸續續又借了好幾本書,就展開了我投資旅程
投資旅程下次說
以下是我的書,還有一點放家裡,沒全部看完,但看超過九成是有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想入門卻不知道如何入門嗎?一對專業術語還是都看不懂嗎?菜鳥我專門設計了一些課程,讓完全不懂的小白可以稍微的上手有關股票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