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世親人溝通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離世親人溝通
我是療癒師Peggy
2022/10/30我阿嬤過世了,告別式在2022/11/18,告別式前一天晚上,我上去造物主的光中召喚阿嬤來,遠遠的我看到一個黑色人影,頭低低的,只有黑影,我也不能確認是不是我阿嬤,但我相信造物主不會Cue錯人來。
我下指令請造物主讓我看清楚我阿嬤的畫面,越是我離影子更近了,是阿嬤沒錯,身形、型態一模一樣,可是祂低著頭,好重的悲傷感傳遞給我,我跟祂講話祂都不理我,但是那股悲傷感極重,而且祂心裡還有放不下的事情。
我握著祂的手,跟祂說:「阿嬤,你有什麼話可以跟我說」,祂先跟我說:「你要好好的」,接著再跟我說:「尬哩媽媽供拍謝(跟你媽媽說對不起)」;再來祂又不講話了,悲傷感依然很重,造物主跟我說給祂一點時間,所以我先把祂送回光中。
於此同時,我跟我過世的舅舅說:「明天一定要來殯儀館接阿嬤,因為祂不知道光的路怎麼走,記得來帶阿嬤回家。」****************
2022/11/18早晨,我跟媽媽開車前往殯儀館的路上,我上了希塔,我看到一個畫面是有一張阿嬤的照片,然後前面有很多五顏六色的花,然後我過世的表舅站在前面,我跟媽媽說我看到這個畫面,但到了殯儀館之後,現場跟我看到的畫面完全不一樣(下照),我納悶著造物主給我的畫面應該不會錯啊。
此時,我看到舅舅一直站在阿嬤棺材前面,阿嬤是基督徒,儀式結束後,我們要扶靈去火化,舅舅跟著我們,一路到火化的地方,這裡家屬不能進去,可是過世的舅舅出現在裡面,最後要把棺木送進火爐的那一刻,是舅舅親手按的鈕。
火化結束後要到教會去做告別禮拜,我一踏進教會,看到小靈堂設置,是一張阿嬤的照片,然後前面有很多五顏六色的花(下照),此時我恍然大悟,原來早上我在光中看到的畫面是這裡。
告別式禮拜結束後要把骨灰送上山(墓園),從台北開車到山上的路上,我在車上又上到希塔造物主的光中,我看到阿嬤緊緊牽著我過世的舅舅,傳遞出祂找到了真正的依靠的感覺,旁邊站著我表舅,我跟阿嬤說:「舅舅是你的寶貝,你在這裡會過的很好的」。
但是,阿嬤過世的事情我們都還沒有跟已過世的阿祖(阿嬤的媽媽)講,這時候我問舅舅,是不是應該讓阿祖知道了?
於是我下指令,請造物主把阿祖帶到光中來,阿祖看到阿嬤的第一句話就說:「哩那欸抵加(台語-你為什麼在這裡)」,接著把我、舅舅、表舅大罵一頓,說阿嬤過世這麼大的事情為什麼沒有告訴祂,我小小聲的說:「因為不敢跟你說啊!」,阿嬤看著阿祖叫了一聲:「媽」,接著阿祖牽起阿嬤的手說:「瞪來丟後、瞪來丟後(台語-回來就好)」。
這個時候我們的車正開往金山墓園(骨灰要下葬)的路上,我說:「阿嬤,我們待會陪你做完最後一個儀式,就圓滿結束了」;我阿祖大喊一聲「哩阿嬤抵加啦!黑系西郎姑逃娘,攋得某敏尬啦(台語-你阿嬤在這裡啦!那是死人骨頭而已,裡面沒東西啦!)」,然後表舅就帶阿嬤回家了。
到墓園了,大家都哭的西哩華啦的,我沒哭,因為所有家人~阿祖、舅舅、表舅、阿嬤都沒來,我知道祂們都在造物主的光中、都在天上的家了相聚、團聚了,此刻我的心情很開心,而且想到我阿祖的話我其實很想笑,可是這麼嚴肅的場合我不能笑啊!
===============
這個世界總共有七個維度,我們活生生的人跟動物在第三維度,死亡的動物跟人的靈魂會到第四維度,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靈界》;靈界的世界跟我們的世界長的一模一樣。
人死亡時一定會有親友來接引,兩年前我舅舅過世時我阿公來接祂,現在我叫我舅舅來接阿嬤。
所謂前世今生,死亡的靈魂雖然到了靈界,仍保存今世的記憶(否則我舅舅、我阿嬤怎麼還會認識我?)、否則怎麼會有"放不下"一說。
所以我們要療癒過往的靈魂,把祂們在人世間那些所謂放不下的都拔除、釋放,讓祂們在靈界能夠有個重新開始的生活。
我是療癒師Peggy,謝謝造物主跟宇宙讓我的人生有機會可以學會希塔,讓我可以療癒好我過往的家人及寵物,並引領祂們在造物主的光中繼續揚升。
💦💦💦💦💦💦💦💦💦
🦄️希塔療癒 🦄️塔羅占卜
🦄️天使神諭卡療癒
🦄️寵物溝通/離世寵物溝通
🦄️離世親人溝通
以上服務請✉️粉專私訊粉專✉️
💡塔羅占卜師課/大天使神諭卡療癒師課/希塔療癒師認證課💡塔羅占卜師課/大天使神諭卡療癒師課/希塔療癒師認證課
👉請私訊詢問👈
💖請大家關注 支持唷~💖
📍臉書:心靈療癒事
https://www.facebook.com/thetatarot/
📍IG:Thetahealing525
https://www.instagram.com/thetahealing525/
💻Youtube:佩吉探索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PJij-pbETNIxn-hy6ItTQA
🌹祈願您有個美好的生活🌹
❤️Ah Ho ❤️
#療癒 #身心靈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 #塔羅 #占卜 #天使 #天使神諭卡 #寵物溝通 #寵物 #財富 #願望 #心理 #冥想 #信念 #金錢 #豐盛 #人生 #伴侶 #靈魂伴侶 #內在小孩 #希塔 #想有錢就有錢 #情感 #疾病 #職場 #工作 #副業 #斜槓 #自信 #收入 #課程 #線上課程 #學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