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總成績加一分折腰(1)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大學應該是我最常出去迷路的時候,這一切都得感謝體育老師的加分項目:「一個月走一萬步20天可以加總成績一分」為了避免體育分數太低而被當掉,所以我決定「為總成績加一分折腰」開始了我的迷路日常。
一開始只是在學校附近的住宅區走,但光是在住宅區就能讓我的方向感全失(雖然本來就沒有這個東西),常常繞到找不著回宿舍的路,每次都要靠著Google地圖這個外掛才能回。但隨著經常繞道迷路開外掛,我慢慢地能找到回去的路、慢慢地不會迷路,這給我帶來了莫名的自信、覺得我可以,於是造成了悲劇(?)的發生......
(下集待續)
墨三
墨三
興趣過多+懶癌末期的人類。之後除了整理之前的舊文外,大概會是日常+創作+心得。不定期更新(但會盡量月更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