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光乍現的幽默感✿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還真幽默,都什麼時間了還有心思搞笑。哭完了之後我也就開始認真上課,畢竟,我已經遲到了。
國中的時候,某個週末一早去補數學,私人補習班不大,位在當時就讀國中附近的巷子內。

學區附近是住宅,假日的巷道不喧嘩。我總是時間快到了才抵達教室,這天一樣踏著輕快的腳步(有點急又不太急),在熟悉的街道間穿梭。一輛汽車靠近,駕駛是位年輕男性,拿著地圖問路,地圖一大張攤開來,我們比劃著地點,講了幾分鐘都沒有個所以然,但是地圖下方一直有個東西在動的感覺。

問路一直鬼打牆,地圖持續震動,我往下方一看⋯⋯

「變態!」

於是我轉身就跑,邊跑邊哭,補習班就在隔壁巷子而已,我很快就到了,大家看到我這個樣子都嚇了一跳。

我劈頭第一句話:「都怪他拉鍊拉那麼慢,害我遲到⋯⋯」

全班大笑,老師追出去看,但附近已經看不到車了。

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還真幽默,都什麼時間了還有心思搞笑。哭完了之後我也就開始認真上課,畢竟,我已經遲到了。

這件事對我來說並非完全負面,老師和同學們當下的回應都具有善意,只是當天的畫面依然清晰,然後覺得自己蹦出來的那句話真的很好笑而已。

但我不會再毫無防備地為人指路了,畢竟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森林聊遇
#morihuahua
#回憶過去
#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