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感恩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影視頒獎典禮都會回顧當年逝世的影視人,我總是想著他們的作品是什麼,我看過那些, 感念他們帶來的感動!
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失去6位親友,而這段期間因為疫情跟個人因素,幾乎沒見到面,大家總笑著說「下次有空一起吃飯啊」,豈料「下次」竟變成一張無法兌現的單程票!
離開公司組織這幾年,我最懷念是跟工作夥伴一起共事,還有工作外的互動,因為離開職場後,大家不在同一工作環境,不再有著相近工作時間跟工作之餘的「空檔」相處!「下次有空一起」這樣平常的約定,卻變成一種可遇不可求的奢侈!
「忘了明天不一定必然」, 「我們都以為不晚,卻忘了不見, 不一定不散」!
對朋友你們而言,什麼是我的代表作可供回憶?
謝謝你們,如果,還記得我!
下次一定要有空呀, 即使只是一起喝杯茶!
有空一起喝杯茶!
感恩節快樂!
金馬獎59, 追思逝影人 will you remember me, 演唱人李玖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我是奧荷小姐, 曾在外商公司,擔任過不同職務,也負責過不少專案, 人生跟職場並非照本宣科, 也不是非黑即白, 進了修煉花園才經驗不同的風景!希望藉由平台記錄自己的故事及想法 也能跟相同及不同領域的朋友們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