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的雷點注意:不要先看小說「天涯客」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專題開張,我的職業只是一名觀眾,請多多指教!(鞠躬。
在此,我想分享一個我個人覺得很驚訝的事:
如果你猶豫著先看「天涯客」小說,還是先看劇版的「山河令」,我強烈建議!拜託先看劇版山河令!!!
因為,我是先看劇版,才去看小說,看了頭幾章後,我頭皮發麻~~~因為,「山河令」戲劇裡埋的那個梗,在小說前面就破梗了!如果我是先看小說,再看劇版的「山河令」,我應該會覺得索然無味QQ... 幸好,幸好....
所以,as title,如果你跟我一樣沒看過原著小說天涯客,先看電視劇山河令,再去看小說吧~算我求你了(求什麼????
圖片取自這裡
13會員
35內容數
個人看過的書做簡單介紹,推薦給適合的對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