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風車大道-雨中漫步,建立環島頻道最原始初衷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美風車大道-雨中漫步」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建立環島頻道

我的回答是,我喜歡騎車與開車

因為騎車與開車能和自己對話

也可以思考許多事情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當心情不好時

就是一個人騎車

我曾經一個人開車到墾丁、阿里山、谷關

當我靜下心來,思考一件事情

會覺得到內心得到了平靜

看到眼前美好景象

原本煩惱的事情,不再煩惱

因此習慣一段時間,就出來開車騎車

傾聽自己的內心深處

有什麼事情需要改進

有什麼事情值得開心

要怎麼做才會更好

那就是做好自己

做好自己,一切都會變好

人生不用想得太多

每一個人都是最特別的

珍惜眼前,活在當下,就是最棒的。


高美風車大道,全長約2.7公里

望眼數十支風車,顯得特別壯觀

不久之前也曾經一個人來這邊健走

好的風景適合慢慢欣賞

就如同生命的每個過程

無論年輕到年老

每一個時期,都是最重要的過程

因為生命最寶貴的意義,就是只有一次

時間流逝掉,就再也回不來

在有限的時間裡,就該好好的看著這片土地

好好看著家人,一起成長

生命中每一段相遇都是緣分

珍惜眼前人,珍惜所有的一切

我是Ealan,我們下次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