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子成婚13歲  第25篇 性事其實平凡又自然

作者前言
本書是以台灣社會為背景進行創作,但並非完全一模一樣,可以看成是一個平行世界的台灣社會,一些社會風俗和法律條文和現實台灣有部分差異,謝謝。
第25篇:性事其實平凡又自然
早會完畢,第一堂課剛好是江班導的歷史課。
小月舉手:「老師,關於昨天的事,我有話想和老師說,可以嗎?」
江導直接回答:「當然可以。」
於是小月從座位站起。
全班同學都看著小月。
我也看著小月。
就連我也不知道小月到底想說什麼,因為小月完全沒有和我說……
小月直說:「老師,我聽說妳要記大家一支警告。這件事可不可以取消?同學都對我和阿明很好,在這件事他們也都很無辜,記警告對大家來說很不公平。」
這一說,能清楚感覺出來,同學都直看著江導,頗在意這件事。
江導連眉毛都沒有動一下,依然保持笑容:「不可以。因為妳是孕婦,本來就應該由班上同學一起好好照顧,但是大家明顯沒有把妳保護好。」
小月繼續說:「但是大家真的都對我和阿明很好,這件事很無辜!」
江導忽然轉而問:「林美月,妳的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那天媽媽們在輔導室說事情的時候,江導也有在場,所以她本來就知道小月的產期,但是現在卻又問……
小月困惑回答:「今年七月初。」
江導微笑的繼續說:「現在一月,還有半年時間。如果這段時間大家可以把妳保護好,為了獎勵,老師可以給大家一支大功。至於今天請假、說出那些事的三位同學,可以用這支大功抵消大過。」
聽到大功,全班同學小騷動。
尤其是對於高中想進好學校,就算只有一分也願意拼命爭取的同學,更不敢去想大功會加多少評分。
另外,看來這也是校長同意的事,不然大功一般不會這麼容易給出去,最多只是小功。
校長老師乍看把我和小月弄成全校公敵,也的確盡量幫助我們了……
小月終於鬆口氣,直接坐回椅子。
江導再次拍拍講桌,吸引注意,開始有條裡的一條又一條述說,順便教育學生:「各位同學,老師也想趁這個機會和大家聊聊,林美月同學懷孕,為什麼需要大家一起保護?首先,是最簡單的同理心,也是我們身而為人的基本。如果今天懷孕的是你的媽媽,你的姑姑,你的姊姊,或是任何親友,你有什麼感想?再來,林美月是你們的同班同學,和你們從早相處到晚的朋友,要是你們都不願意保護照顧她,在學校又該怎麼辦?最後,今天會發生這樣的事,的確是那三個人做錯事,答應陳曉明要保守秘密卻又說出。陳曉明和林美月信賴他們卻受到傷害,難道不更應該被保護?」
全班沉默。
江導終於說:「打開歷史課本,上課了。今天要說期末考的重點,一定要記下來……」
這一天,班上同學都沒有來找我和小月說話,最多也只是通知些作業之類的事。
我和小月也只是彼此陪伴,沒有主動找任何人聊天。
我們就是想上廁所也是趁上課鍾響、眾人都回教室的時候,才和老師說要一起去廁所,避免和任何人接觸。
雙方都非常小心,如同彼此中間有道無形的玻璃牆,一碰就會碎裂劃傷人。
我和小月知道,能真正依賴的人只有彼此,所以雖然覺得孤獨,卻不寂寞。
一天就此過去。
下午四點,放學鍾響。
班長大聲說:「大家立刻離開教室,不要逗留。」
從來沒有這樣趕人,任人逗留到想回家,所以我和小月都困惑起來,看著大家急忙收書包。
班長拿著自己的書包,走向我們:「阿明,小月,可以和你們說話?」
小月點頭好幾次:「可以啊!」
可能是顧慮我是男生,不想造成誤會,所以班長只看著小月,好像只有她存在:「今天你們都沒有和人說話,所以這件事你們應該不知道,是我和大家討論之後決定的事情。今後只要放學,大家必須立刻離開教室,因為要把門窗都上鎖,以免又有人偷偷跑進教室亂寫東西,或是塞東西進抽屜。不只是為你們,也是因為二天都這樣真的有點危險,要是有人的東西被偷怎麼辦?」
小月趕緊說:「我知道了!」
「那就這樣,快點離開教室吧。」
班長轉身就要離開……
小月猶豫幾秒,還是喊住:「王茜雯?」
班長回過頭。
小月看著班長,然後看著所有同學:「對不起,我和阿明不是故意要害大家被罵。」
班長露出笑容:「沒關係。只要好好保護你們,後面還有大功等著,所以反而是賺到,高中更容易選到好學校。」
有同學叫好起來:「沒錯!沒錯!」
小月露出笑容,繼續說:「還是讓我和阿明請大家吃東西道歉?大家要不要一起吃麥當勞,不管想吃多少份套餐都沒關係。」
我訝異瞪大雙眼,直看著忽然這麼慷慨的丫頭。
也有同學問:「真的要請?」
班長更是直說:「要讓大家吃到飽?會花很多錢吧?」
小月毫無疑惑:「嗯!沒問題!訂婚收的禮金,還有爸爸媽媽給我的嫁妝,應該會夠!大家一起去附近的麥當勞吃到飽吧?」
就這樣短短幾句話,隔在我們和同學之間一整天的無形傷人玻璃,開始崩滅。
同學們重新靠過來,和我們說話。
一大群人說說笑笑的離開校園,前往附近麥當勞。
全班四十人的確不少,所以店家特意開放只有週末才使用的三樓給我們,還有專門的點餐和送餐人員。
眾人開心吃起來,也自然的分成幾個團體聚集。
平時和小月比較好的陳惠美:「小月,對不起,我真的很好奇一件事,很想問……」
「什麼事?」
陳惠美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女生會不會痛啊?」
和我們坐一起的班長,咬著漢堡,冷冷的說:「忘記小月哭成怎樣?校長和江導師也說過,要尊重他人隱私。以後不要再問這類事了。」
陳惠美不好意思道歉:「呵呵……對不起……」
小月卻邊說,邊瞪向我:「沒關係啦。反正阿明已經把我弄的有夠沒臉見人了,是不是啊?」
我完全不敢吭聲。
小月開始以林爸爸談論性的教育態度說:「我能瞭解大家對那件事的好奇,因為以前的我也是很好奇。不過我和阿明發生關係之後,覺得那件事真的沒有想像的那麼神秘,就像阿明說的很自然。可能是因為男生女生的身體天生就是那樣,本來就要彼此接受?」
所有女生都安靜聽過來。
就是本來在大笑談天的男生也一樣。
陳惠美再次問:「妳說很自然,那就是不會痛了?」
小月猶豫一會,思考答案會不會太私人,但還是說:「我是不會痛。」
有另一名男生嘻皮笑臉問:「你們每晚作一次,真的啊?」
小月很大方:「是真的。昨晚我和阿明才一起洗澡,順便作一次喔。」
我咋舌。
眾人笑著鼓譟起來。
班長擔心的說:「小月,說這些不太好吧?」
「沒關係,反正我已經不會更丟臉了。大家把我當成壞女孩也沒關係,只要阿明愛我就好。」說到這,小月忽然親密摟著我的手,「對吧?讓我丟臉到極點的老公?」
我趕緊乖乖點頭:「嗯!」
可能是看起來太親密,他們又騷動起來,甚至有人吹起表示太熱情的哨聲。
小月放開我,重新向大家說:「再說大家會這樣,也都是對這種事好奇。所以如果大家知道怎麼回事,可能就不會再對我和阿明有異樣眼光?像學校的校長和老師們,他們一定也都聽說流傳出來的這些事,不是都沒有大驚小怪?因為他們都是大人,就是沒有結婚也應該有親密異性朋友,都知道這件事是怎麼回事,自然不會大驚小怪了。」
班長只得同意:「也是啦……」
我終於理解:原來如此,乾脆破釜沉舟的承認到底,學校同學反而沒話說,也能更坦然面對學校所有人。
小月繼續說:「世上所有夫妻,就算沒有每天作也會幾天作一次,所以我和阿明一天作一次又怎樣?我們兩情相悅,爸爸媽媽也同意讓我們結婚,這樣還有什麼問題?我和阿明完全問心無愧,也不會覺得對不起任何人,真的呢。如果覺得我和阿明有錯的人,我反而想問他,你的爸爸媽媽作那件事也錯了嗎?不然和我結婚的阿明不可以,為什麼他們可以?」
又有另一名男同學好奇的開玩笑:「作那件事真的那麼爽快啊?不然為什麼要天天作?」
小月回答他:「當然是會覺得舒服啦。不過我會願意作的主要原因,是覺得和阿明更親密了,好像更瞭解彼此了。也感覺隨著一天天過去,甚至於好像不必說話,就能直接瞭解對方內心感受那樣,好像早晚會和阿明的心靈結合為一。不過也是要看對象啦,如果是你說想跟我作,我就會叫警察把你抓去關啦,因為我根本不喜歡你嘛,呵呵……」
同學此起彼落的開玩笑嘲笑他要被關了。
又有人問:「那妳身為女生,阿明進入你的身體內,有什麼感覺?」
小月直接說:「這個問題太私人,我不願意回答。不過感覺很自然就是,就是剛才說的男生女生嘛,其實過程一點都不神秘嚇人。等你們長大之後,找到親密的另一半,也有了經驗,就會瞭解我為什麼這樣說。但是我可沒有鼓勵大家要和我與阿明這樣喔,絕對沒有,所以千萬不要和家長或是老師說,拜託各位不要害我了。」
班長為了保護我們,嚴厲瞪向所有人:「不管怎麼說,小月說的這些事都是我們班上的秘密。千萬不要像那三個嘴巴不緊的人心存僥倖,誰都不能說出去。不然像這樣的害群之馬一定找出來是誰說的,讓老師給他大過,不給大功抵銷,知不知道?」
小月也說:「拜託大家幫忙了。」
同學都開心答應。
小月再開口,並且忽然拉我一起站起來:「對了,我和阿明有事情要向大家宣佈!」
大家再次看向我們。
小月親密摟著我:「爸爸媽媽和我們說了,我和阿明的婚禮已經確定會在放寒假之後那幾天舉行,大家一定要來參加囍宴喔!」
同學們再次熱鬧的亂成一團。
我能瞭解,小月想的一定是:就算路上遇到的學校同學繼續對我們冷嘲熱諷也沒關係,只要陪在身邊的班上同學願意保護我們就好了……
………………
…………
……
晶晶讚嘆:「老媽才十三歲吧?早上才差點成為全校公敵,晚上就看機會籠絡感情成這樣?」
我只得承認:「妳媽的確聰明。有時候我都覺得她太聰明了,好像大我好幾歲以上。」
晶晶也同意,並且半嘲笑我:「嘻嘻……我也這樣覺得,媽媽真的比爸爸還要聰明。」
耀源則是問:「國中生不是正在很會吃的年紀?讓大家在麥當勞吃到飽,聽起來真的要不少錢吧?」
晶晶竊笑:「當時的媽媽可是有一百萬的嫁妝喔,超級小富婆。」
「怎麼那麼多?」
晶晶好像很得意故事能聽的比弟弟多:「那又是爸爸媽媽差點就不能結婚的另一段精采故事啦。」
芊貞又哀傷起來:「小月姊姊明明這麼聰明……」
晶晶告訴她:「別難過啦,至少媽媽過的很開心,而且我們也都平安長大啦。」接著晶晶轉頭看著我,充滿期待,「接著又發生什麼事?是要說和媽媽的婚禮了吧?」
我回憶幾秒:「算是啦……中間是有發生一件和學校無關的小插曲,不過也不算什麼大事。」
晶晶很期待:「說吧!」
我看向眼前四名孩子:「真的是小插曲,可能會很無聊?」
晶晶毫不遲疑:「既然是小插曲,要是真的無聊也應該不長,所以爸爸說啦。」
我再看看另外三名孩子(對我來說他們都只是孩子),只見他們也充滿期待。
「好吧,這件事就是……
=待續=
喜歡本書請不吝於按喜歡給愛心,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