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文) 桃園的公車,讓我好害怕,不敢去!

桃園的公車,讓我好害怕,不敢去!
簡單說,我不是桃園人,是桃園外地人
現在是25號,明天26號投票,我打算早上投完票之後,就前往桃園,搭乘桃園的公車旅行
那個地方,桃園公車有到
問題是,我會需要低地板公車
不是低地版的公車,我不能搭乘
然後,我就直接電話詢問公車公司,明天的低地板,什麼時候會有?
得到的答案:  大約一小時或是一個半小時,一班車
一小時,一個半小時才一班低地板啊! 才一班啊!
桃園戶籍人口達2,054,260人(臺灣第五位),實際活動人口超過250萬人。
台灣人口第五多的桃園,低地板公車狀況竟然這樣!竟然這樣啊!
桃園真的讓我卻步了!
這種情況,我怎可能敢去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