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紀錄) 絕食至今的我,深深覺得,想要餓死,還真他媽的有夠不容易啊!

私人紀錄) 絕食至今的我,深深覺得,想要餓死,還真他媽的有夠不容易啊!
我從14號這一天的晚上,就中斷主食晚餐
然後直到今天20號,這六天來
我只有吃一些小零食之類東西,喝水,紅茶,或是含糖飲料
現在,我只有覺得心悸,乏力,輕微頭暈
都已經斷主食快要一週啦!竟然只有這樣而已?
我她媽根本是蟑螂吧?!
現在我發自內心覺得: 想斷食餓死,還真是他媽的有夠不容易!
看來想斷食而死,真的只能一口氣斷個徹底了?
題外話:三不五時,真的敬佩又羨慕那些真的一口氣跳下去,吃農藥,甚至是上吊的,現在的我,比起他們,真的根本像是個笑話,有夠不甘不脆!
我還能說什麼?  身而為人,我很抱歉啦!
實在真的是,沒有辦法活得像個人,也不能死的有點人樣
我他媽的有夠失敗
人類的徹底不良品
身而為人,我一整個抱歉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