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文歌曲推薦EP.1-Contigo Siempre中西歌詞翻譯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日介紹這首Alejandro Fernández, Sebastián Yatra 《Contigo Siempre》,中文譯為《和妳直到永遠》。
是西班牙文歌曲中少數非雷鬼凍(Reggaeton),那種有強烈節奏風格的曲子。這首是我個人蠻喜歡聽的情歌之一,推薦給正在學習西班牙文的你!
當然我們可以一邊欣賞美妙音樂的同時,來學習一下西班牙文單字(粗斜體字+底線)。在這我附上個人的中西歌詞翻譯(僅供參考),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Le doy gracias al destino  
我很感謝命運
Por cruzarte en mi camino 
因為在我的人生中遇見了你
No sé qué sería de mi vida 
不知道會不會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Si, conmigo, tú no estuvieras hoy 
如果你今天沒有跟我在一起
No hay nada más hermoso
Que acompañarte en cada momento
世上沒有任何事比每分每秒陪在你身邊要來得美好
Momentos buenos o malos
不管是好或不好的時刻
Siguen firmes mis sentimientos
Por ti no cambiarán
我對你的感情仍然堅定不已
Sabes muy bien que al lado tuyo
Quiero estar en un futuro
你很清楚未來我想要待在你身邊
Envejecer a tu lado sería lo mejor
Que me podría pasar
陪你一起到老可能是發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情
Y yo quiero estar contigo, siempre
我想和你一起直到永遠
Y es que, cada día que pasa, más crece
Este sentimiento por ti, mi amor
寶貝,隨著每一天的過去,對你的感情更加濃厚
No hay ninguna duda de que tuyo es mi corazón
毫無疑問地我的心屬於你
Y yo quiero estar contigo, siempre
我想和你一起直到永遠
Y es que, cada día que pasa, más crece
Este sentimiento por ti, mi amor
寶貝,隨著每一天的過去,對你的感情更加濃厚
No hay ninguna duda de que tuyo es mi corazón
毫無疑問地我的心屬於你
單字列表
el destino (m.) 命運、用途、結果
el futuro (m.) 未來
envejecer (v./動詞原形) 老化
siempre (adv.) 總是、永遠
la duda (f.) 疑問
la corazón (f.) 心
如果你喜歡這個歌詞系列的話,按個愛心,並追蹤多明哥,之後可以聽到更多好聽歌曲!!!
我是多明哥Domingo,聖多明哥城的那個多明哥。
多明哥Domingo
多明哥Domingo
我是多明哥DOMINGO,聖多明哥城的那個多明哥。擁有一個興趣廣泛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