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把拔 你忙不忙?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父把拔,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每天我都感到自己在時光機中逗留,出不來。
我相信不是你的機器壞掉了,而是你刻意把我留在那裡。
"這是一個很好的保護",我聽到你說。
我的靈人在天上。有時,地上的我在静默中想念你的時候,
很出神入化的,突然驚覺天空已佈滿煙雲。
那是你榮耀的同在?白色的煙雲覆蓋了黑夜的天空。
我還是不在我裡面。
而生活中的一切言語,動作似乎都已由聖靈自動駕駛。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不在這裡。
我在你那裡,深深被保護著。
而仍能把在你那裡所聽見的,鉅細靡遺的傳遞下來。
我像即時通一樣,不帶著感情把信息忠實的傳遞。
因為愛哭的先知都很短命。
也許這是你把我藏起來的原因。
把拔,人們不會駡留聲機。卻責駡先知。
我想,你不想再犧牲先知了。
Marvellous
Marvellou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