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酒吧推薦] Bar Recode | 新竹高CP值酒吧

新竹的酒客應該都很熟Re體系的店,而Bar Recode是唯一一間在竹北的,而且也是店面積最大的(我猜)。說真的Re體系的酒吧出的酒都有一定水準之上,絕對不會覺得不好喝,而且價位也友善,大多是350元,稱得上高CP值代表,只能說能開這麼多間真的是有兩把刷子。
由於喝得太開心忘記拍酒牆......話不多說直接介紹調酒~
🔸穀雨
這杯是Re系列的代表作了,不過如果去Reviver才可以看到小茶壺版本~
Bar Recode 得就是一般版本~不過一樣好喝,一個鮮明的茶香,喝起來會有茶的微澀,整體偏微甜,走一個人人都會喜歡上的味道。
燕尾服
🔸燕尾服
這杯我第一次嘗試的經典調酒完美了打臉我,真的是不找死不會死,這杯超!級!烈!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原始配方:
老湯姆琴酒45毫升、不甜香艾酒45毫升、艾碧斯、黑櫻桃利口酒 1dash、橘子、安格仕苦精 2dash
恩~小小一杯大大威力,再加上這是我平日下班去喝的,整個體力不行阿~~
好啦我相信吧天德有好好的按原比例下沒在放水。
🔸鐵蛋+獨家辣醬
中場休息時間~點個吃的,這間有各種乾式滷味,味道都還蠻不錯的,上次吃過隔間肉(應該)這次吃鐵蛋,配上獨家辣醬就是香~
很下酒的選項
🔸白尼格羅尼
一樣是用987很愛的點法:
請給我一杯重木質或草本調、重酒感的琴酒基底調酒
哇啦~得到一杯白尼格羅尼。
好玩的是他的Lillet用光惹,所以用義大利公雞Bianco苦艾酒COCCHI AMERICANO Bianco 來替代,八天德有先提醒我會稍微甜一點點... ...好我喝不出有比較甜,可能是被燕尾服害的。
🔸亞歷山大
朋友說想喝甜一點的,就冒出這杯拉~
我本來想說這杯應該會很奶很濃很膩,結果! 好喝耶,一點都不會有很討厭的奶味厚重感,反而比較像ramos gin fizz那種帶奶香的舒服~
像在吃蛋糕拉!
🔸酒吧叢林陣營酒
最後一樣用酒吧叢林陣營酒當結尾。
Recode的陣營酒真的超費工,他們說要我等10分鐘我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這杯是要煮茶的! 真的就現煮!
整杯是有點綠綠的(真的就字面上的意思),充滿花草香香甜,尤其是阿薩姆紅茶的香味,還有一個厚重的木質調蘭姆酒香味,整杯也是走易飲的酸甜風味,不過酒感也不輕~
最後附上煮茶的照片XD
煮茶中
更多酒吧知識也可去 9bar7 IG粉絲專頁
喜歡跑酒吧的強烈推薦酒吧叢林 全台最大的酒吧聯合會員系統
各種有關酒類的冷知識、新聞、花邊 看這裡就對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