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星期天,本來就是固定打掃家裡的時間
但是我不想拖地,只讓機器人跑了跑;因爲在幾個角落,我還能依稀聞到 你的味道
過去四年多的日子,每天早晚要幫你注射皮下、要把血壓藥拌入你的罐頭、要清理貓砂,至少2920次,這些已經變成反射動作,不需要思考
而這段日子,也發展出專門打針的角落、吃藥的流程.現在,我卻有點捨不得這些日常;在整理點滴、針頭、酒精棉時,猶豫起來要不要清理掉,實在不想抹去所有我們一起生活的痕跡.
這幾天,我和黑黑都還在習慣你不在的日子.因為不用喂你吃藥了,我連黑黑的飯都忘了幫他準備
你真的是我們生活中存在感很重的一部分呀~
再給我們一段時間吧,我們會好好的生活下去的
claire wang
claire wang
有點是被迫創了業,正在經歷附帶的痛苦中 喜歡看書 偶爾分享一下心中的碎念和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