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重返20歲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沈孟君是一個不被大部分人喜愛的嫌東管西的老奶奶,在一次進去青春照相館時意外回到20歲。

心得

我真的愈來愈相信冥冥之中早有安排的說法,最近有點焦慮於生活節奏,想做的事很多,卻因為惰性一直拖〔EX:沒有早起浪費一星期的早晨閱讀時光〕,因為這些事通常沒有Deadline,只是取決於你要如何過日子,在不滿自己的懶惰時,看了這部電影,就像被敲了一記響鐘一樣,電影名稱“重返20歲”,而我恰巧就是在我20歲的開端。
“想想你最美的時候”“我最美的時候,我自己都錯過了”
這是我印象最深的場景及對白,沈孟君那惋惜又似笑非笑的表情......我絕對不要某天也在後悔我的20歲,也就是書寫的現在!意識到自己正在決定自己人生的關鍵十年,是件奇妙又令人緊張的事,而且時間沒有暫停鍵,一開始就是十年。
20歲,多好的年紀,剛進入微型社會的我,還抱有衝勁和對未來的美好想像,犯錯成本低,有用不完的精力可以去嘗試任何東西,生在網路世代,可以用的資源數不清,怎麼樣的20歲會讓未來的我後悔呢?不可能,我一定會拚盡全力不讓我的十年產生叉路,We will see!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