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己喜歡的模樣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時在電梯巧遇一位主管,看到她的時候很驚喜,一直默默的崇拜她,許久沒有看到她依然沒變,依然精神奕奕,看著她和其他同事輕快的交談,偶爾穿插笑聲,我的心情不禁也跟著輕快起來。
有些人似乎天生就散發一種氣質,他們的眼神總是散發光芒,穿著符合個人風格,說話幽默有趣,舉手投足散發著自信,讓人不禁想要親近甚至崇拜著,就像我遇到的那位主管一樣,讓我心生佩服及嚮往之心。
我想我會這麼喜歡她,應該是期許自己能夠成為這樣的人吧!她就是我對自己理想的模樣,身形可以靠規律飲食與運動鍛鍊塑造,穿衣風格能透過探索自己找到適合的穿搭模樣,而談吐與自信也能藉由持續地學習與吸收內化慢慢培養。
我會不斷地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做自己的偶像🙂
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