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好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出門上班,大概是衣服的修飾效果好,看著鏡中自己的身形苗條許多,心情立刻好了起來,一整天都帶著笑意工作,遇到麻煩事不煩躁,同事的下午茶邀約也能保持理智婉拒,今天做什麼事似乎都特別容易,想戒除的習慣也比較容易維持。
原來情緒對行為的影響這麼大,好心情不單是感受愉快,同時也增加了理智、意志力和耐心,讓我們在面對挑戰、挫折或誘惑時,能做出更好的選擇,或許我們能多嘗試有興趣的事物,讓好心情維持久一些,藉此幫助自己完成更多想做的事。
思及此,我迫不及待的想去找下一件有興趣的事,延長此刻的好心情: )
維持好心情,就能做好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ir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減少浪費的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接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換環境,轉換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尋適合自己的步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物停看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境隨心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麂皮汽車椅套好保養嗎?夏天容易流汗怎麼辦?3個秘訣讓你輕鬆保持麂皮座椅好狀態!麂皮汽車椅套是高級車款裡愛用的汽車內裝選擇之一,但是以台灣的天氣來說,炎熱的日子比寒冷的日子多,尤其是夏天高溫下,流汗後坐上車的那瞬間,麂皮座椅就會吸收汗水,長久下來沒有好好清潔,就容易帶來汽車座椅惡臭問題....是許多愛車族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皮老闆汽車皮椅套專賣|汽車內裝
2024-03-21
保持距離好處多過去的自己總是對事情黑白分明,而現在則學會保持距離,不再輕易對別人的情緒或行為有反應。文章分享了作者對於自己與他人關係的改變,以及保持距離所帶來的舒適感與自我成長。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2-14
孩子保持原本的樣子就好,真正需要拯救的是「你自己」!《其實我也好想哭》2023年年底時,一位母親因為陪讀,壓力大到身體不適,從那天起,孩子的變化使她發覺,孩子保持原本的樣子就好,真正需要拯救的是『你自己』!一本非常療癒的書,將「孩子帶來的焦慮」轉變為「我自己的幸福」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4-01-12
為什麼我們只能保持剛剛好的距離?——舞台劇《雨中戲台》我愛你,我也知道你愛我。但為什麼,我們只能保持剛剛好的距離?「我還是不能跟她住在一起,我還是不能抱她。」這些句子在耳邊迴盪,勾起了心中的波瀾。 有時候,至親的一句話,會劃下影響一生的傷疤,久久難以癒合。你會看著它、感受著它、放任它,再讓運命推著自己去面對它。
avatar
扮開抽屜
2023-09-16
維持一天好心情,來一杯咖啡吧 ~台灣特色星巴克台灣特色星巴克去過幾間呢? 呈現在地特色的星巴克,還可以蒐集獨特圖案杯子
Thumbnail
avatar
yiwen
2022-10-05
堅持好心情第四單元主題「好心情」的最後一天。 我的未來日記一共有七個主題,超過一半了! 真感謝堅持的自己,接下來持續努力中。
Thumbnail
avatar
黑狗與星
2022-09-28
【卦象預言】多聽取他人意見,保持心情愉快這個月提醒自己多聽取他人好的意見,別不自覺鑽牛角尖,把簡單的事變複雜,將微不足道的事想成天崩地裂,其實都是「心」在搞鬼,讓自己「傻傻」分不清是真的還是假的。山人總結農曆六月的重點就是:「廣納建言,不要固執己見,放寬心,不要毛毛躁躁。」就能平安順利度過這個月份。
Thumbnail
avatar
諸羅山人
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