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了。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是Guta。
方格子寫著寫著也有兩年了,本來以為會一直寫下去,筆記本裡還有過去某個時刻寫下的「希望2030年時可以⋯⋯」這樣天真的話語。
⋯⋯想不到會被自己的身體狀況打敗呢。
十一月的目標仍煎熬著完成了,因為內容亂七八糟、也沒有心力整理,所以不會如月初樂觀說的那樣開一個專題連載——有些事情還是就讓它留在想像中吧!(笑)
五萬字,還好不用手寫!
姑且放上寫完的證明。
接下來我會需要一段時間休息,如果有人在等小說的話我很抱歉,但我自己看了一下——嗯,你們沒有損失什麼啦XD
這麼說起來,當初也是從2021年的「更好的一年」開始的呢!最後在這裡暫停像是長文中的句號一樣,已經足夠完整、但後面還能接著寫。
謝謝你們看到這裡。情況允許的時候我會回來的。掰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9會員
    39內容數
    覺得生活一成不變嗎?我也是。歡迎來到Guta的生活實驗室。每個月給自己一項新的挑戰,讓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不重複!主要項目:極簡生活、自我成長、自主學習、人生管理⋯⋯等。不定期更新,請按下訂閱以免錯過新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