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瘟疫蔓延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臨別依依的眼神
殷殷叮嚀的每一句話
再也看不見聽不到了
愛在瘟疫蔓延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可憐的模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渴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顏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在大都會》到底是先找到自己再戀愛,還是在戀愛中找尋自己呢?唯一確定的是『我愛你』三個字都要成立之後才是真正的愛情「我是李恩悟,而你愛的人是尹善雅,她是我打造出來的形象,不是我,你愛的是那個假象,你對她從頭到腳都喜歡,可是我不是尹善雅,你對我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內心、我的個性、我的想法、我的喜好,你完全不曉得,真的很抱歉我不是尹善雅。」--《愛在大都會》李恩悟 《愛在大都會》雖然是 2020 年的一部劇,但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0
    愛在清晨與黃昏只是想記錄兩首非常不同,但讓我有相同想像畫面浮現的歌曲。
    avatar
    Penny
    2024-05-15
    愛在心裡口難開? 用AI自製音樂MV,歌頌母親吧!【櫻花的微笑】這是一首用AI自製音樂MV,歌頌母親英梅的母親節音樂視頻。由Suno演唱,歌詞由樂尼和ChatGPT創作,並由樂尼扮演導演。故事描述一個溫馨的家庭在櫻花樹下度過美好時光,感謝母親英梅的無條件愛與指導。文章中分享了音樂MV的創作過程以及利用AI生成歌曲和繪本圖片的技術。作者也提及不做AI生動畫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5-07
    愛在心間:女兒眼裡的依戀躺在床上,她還是不敢睡,深怕媽媽又不見,偷跑到房門外去,於是我只好帶著她,一起去把房間外的走道燈全滅了,把房門鎖上了,她才安心的睡去,拉著媽媽的手睡去。 親愛的女兒,雖然因為年幼說不出你想說的話,然而那雙眼眸已經把你深深的依戀,傳遞到媽媽的心坎了。
    avatar
    Betty
    2024-04-03
    讀書心得以外的心得:馬奎斯《愛在瘟疫蔓延時》(有雷)所以說那個縫紉機,有人知道縫紉機代表什麼意義嗎?
    Thumbnail
    avatar
    數枝
    2024-02-24
    愛在瘟疫蔓延時阿里薩霎時驚呆了,心也變得冰冷:「女人多怪呀!」他說。 阿里薩一語道盡我看這本書的心聲。 這是一部情節簡單的小說,男主角阿里薩癡戀女主角費爾米納長達半個世紀,正確來說,是「51年9個月04天」。最終修成正果。 這是讓我繼續閱讀的動力,也是一開始想翻閱這本書的動機。 其實,他們初識就注定是一段嘆息。
    Thumbnail
    avatar
    羅曼曼
    2022-03-13
    愛在瘟疫蔓延時-避疫居家.親子共讀電影系列之14 長大了的彼得潘重回夢幻島大戰虎克船長救回兩個孩子,溫蒂奶奶問彼得潘:「彼得,你的冒險究竟看到些什麼?你會懷念嗎?」 覺悟後的彼得說:「生活,將是一場最大的冒險! 最近重新看了史蒂芬史匹柏拍的「虎克船長」,電影中,長大了的彼得潘重回夢幻島大戰虎克船長救回兩個孩子,溫蒂奶奶問彼得潘:「彼得,你的冒險究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5-26
    愛在瘟疫蔓延時歌曲欣賞 理想混蛋-行星 Bestards- Galaxy Version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
    愛在瘟疫蔓延時 — 您以為我們可以這樣一來一返直到何時? — 直到永遠 這是船長對阿里薩想要和費米娜多相處而選擇不靠岸的指令時,感到質疑的對話,而阿里薩講了這句像是在給予承諾的回答。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
    愛在瘟疫蔓延時這份愛情,和霍亂一起跨越了半個世紀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