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1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他是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花心小帥哥,從小學到現在,傷的少女心無數顆.
但還是有人甘之如飴.
比如她...
「亦甜,亦甜~幫我畫他好不好?」一把裹了好幾罐蜜糖的嗓音向我襲來,也許我的名字該和她交換一下.
「幹嘛?=_=」我很不耐煩 這不知又是第幾號的金今元後援會,我雖然和她同班,可是我居然想不起她的名字.
「別那麼冷淡嘛,這是他的照片."」姑且稱她蠢情少女好了,就這麼辦!
「喂喂!妳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喔,沒有.」就在我思考她的綽號呈呆滯狀態,肩膀就被她搖的像被雷電到抖個不停.
等我回過神來,我才確認一下:「你要我畫他的照片?」
「是啊!」她的表情好像不爽我的廢話.
「為什麼我要幫妳畫?T_T而且妳不是有照片?用照片睹物思人就好了嘛!」
「可是...這照片不是我的,是向人借來的.」她的頭低的不能再低,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欺負她,真是煩死了.
「妳不會拿去影印啊?-_-」我就是不太想幫她畫.
「學...學姊說今天就要還給她,要不然我就要退出他們那一群,嗚,來不及印...」
說到我們學校是出了名的連印個東西都要經過老師那關,要是被知道印男學生的帥照,妳的學分準備重修.
「那妳看一看,用力地看,把他印在妳心底再還給學姊不就得了?」聽我講這鬼話就知道我拒絕得很徹底了吧?
「妳怎麼能講這種風涼話?>o<」說著的同時,蠢情少女抓起我的書包,用追犯人的速度飛奔到教室外面,不知道要把我的小包包綁架到何處?T_T
可惡的花癡,站在走廊靠著陽台,露出猙獰本性,擺出勝利者姿勢加三級笑容,這...這裡可是8樓啊,可是她竟然把我的小包包越過圍欄晃呀晃.
「不要過來!」她小小聲地說,下課時間的吵鬧聲幾乎蓋過她的音量.雖說她的行為超怪異,但在學生之間卻是見怪不怪.
「妳冷靜,有話好好說,畢竟書包是無辜的呀~~T_T 還給我好不好?」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好聲好氣了,無奈.
「不要!!」她拔高音量了.
她冷笑一下又看往樓下:「這下面是大池塘,妳想妳的書包摔下去會如何呀?」
「當然是屍骨無存啦!妳用不著卑鄙到挾持書包當人質吧?」
「那妳意思是答應我的條件囉?^_^」
「不然還能怎樣 T_T T_T...」好無言啊.
緊接著她把我的小包包拋了過來,那速度那力道讓我差點接不住倒退好幾步.這花癡難不成是女子鉛球隊的一員?
我的書包可是媲美多拉A夢百寶袋,只差沒有四次元空間,所以...非常的重.
本來是沒人注意到我們的舉動啦,但可能因為我的聲音清脆了點,立刻引來同學圍觀.
「咳!咳!對不起吵到大家了.」T_T我自己也不可思議,我為何要道歉啊?
話音才落,噹噹噹讓人有如置身姑蘇城外寒山寺的上課驚魂聲出沒,幾乎奪去我一半魂魄.
回到教室,已經是滿臉倦容=_=,蠢情少女塞了一本Kitty筆記本給我,不用想我也知道金今元的"遺照"在裡面.
我開始在心中討厭起他.如果不是他那麼濫情,會有那麼多女孩為之傾倒嗎?褻瀆愛情的惡魔使者.
直到現在我才仔細端詳照片裡的他.真的他蠻帥氣的,全身散發出唯我獨尊的驕傲氣質,明亮魅惑的眼神裝了滿滿的自信.有著一頭咖啡橘的過耳長髮,直挺的鼻樑配上一張瓜子臉;簡單的格子襯衫牛仔褲就顯現出他的高䠷身形.
簡而言之,這傢伙值很高分(外貌).
還是對他沒什麼好感.
如果我沒記錯,現在是第七節課,只剩一節,我得加緊趕工作畫嚕!
畫圖對我來說從來不是難事>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