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76+大總結

76 完結篇+大總結
  曾經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我都寫些悲劇故事,甚至作品讀來總是參雜著一
股淡淡哀愁感?
  說實話,不是我願意這樣,我也希望寫出充滿歡樂與正面性的文章,但我
無法……我就是不能……
  答案很簡單,因為我的人生就是一齣悲劇,註定只有難以改變的命運……
  我不喜歡悲劇,我討厭悲劇,甚至完全不想寫悲劇。畢竟悲劇通常只有絕
望與痛苦,毫無一絲希望之光,甚至最後只有漆黑死亡留存著。雖然我知道自
己所寫出來的東西因此充滿哀愁味,要我停筆不寫又沒有辦法,因為寫作就是
我除了死之外,人生唯一的逃生口,可以讓我稍微想像自己是那麼快樂自由,
活在另一個烏托邦。
  我可以體會諾貝爾文學獎的日本獲獎人川端康成,他為什麼得獎後名聲正
如日中天,某天忽然任何遺言都沒有留下就在書房內結束自己的生命。
  三島尤紀夫說過,川端康成的文學作品本質上是病態的。我相信這句話,
因為什麼樣的作家容易寫出什麼樣的文字,再怎樣都難以隱瞞。善良的作家寫
出善良的作品,童心未泯的作家寫出充滿童稚之樂的童書,悲哀病態的作家,
所寫出來的文字也將不由得開始扭曲……
  在字裡行間每一處,我們能看到川端康成的作品透露著虛幻的飄邈美,與
真實世界有著相當距離。因為這是大師他的烏托邦,不存在的幻想世界,也是
他唯一能讓心靈逃避的地方。
  但他最後依然選擇放棄這一切,讓烏托邦破碎……或許烏托邦本來就如同
字面的意思不存在,大師只不過是了解這一點,所以才不再進到那個世界……
  我相信世上沒有厭惡自己生命的人,可以的話總是希望能健康活下去,活
到永遠。除非是無法避免的病痛,否則一個人要真的面對死亡,也必須確定自
己的死去會是很有意義的,才能勇於面對。但他正在人生光輝期,沒有逼人的
經濟煩惱,沒有病痛折磨,死後更不可能對社會或國家有任何重大意義,就這
樣沒有留下任何遺言的選擇離去,心中一定存有難以開解的死結,甚至是最悲
痛的感觸。
  我們永遠不可能知道那是什麼事,他從沒有向朋友或家人訴苦過,一句遺
言都沒有,就表示那是無法說出口的事。而越是難以說出口,獨自擱在心中,
帶來的煎熬與痛苦也就會越深沉。我曾在第56篇說過:『人們常說做壞事後
會下地獄,但或許不必等到死後世界的懲罰來臨,因為這樣活著的痛苦就是煎
熬烈火,燃燒不盡的永恆煉獄……』
  我不知道川端康成大師是為了什麼痛苦,但漫長的時間以來,他一定已經
非常疲累,所以才會選擇死亡來逃避。
  同樣的,我也一直很疲累……
  現在只有雯雯在我身邊,我才會再度感受到活著的勇氣。只有將她摟在懷
裡,才能感受生命的價值。我不可能永遠瞞著父母,他們早晚總會知道,我甚
至不敢想像當他們知道後會怎樣,我甚至連想像他們的表情都不敢。
  與親妹妹有社會絕大多數人都恐懼禁止的情感,或許您會罵我是個變態的
人?如果是,我永遠不敢否認,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我感受到自己還深愛著某
人,身處煉獄之火的自己依然掙扎活著的最真實氣息。
  近半年前的某天,當我很老實告訴長年朋友海砂這秘密後,我原本真的很
害怕他會與我斷絕往來,甚至以骯髒的眼神看著我,傷害我,所以我開口請他
不要傷害我,告訴他我依然是我,這許多年來他所認識的我,沒有任何不同。
  結果海砂他沒有任何不同表示,只是靜靜說:「世上沒有正常的人……」
  或許他是對的,也或許他是錯的。畢竟這個社會絕大多數人們,遵照社會
共同規範過活,只有我和雯雯倆與他們不同,踏入禁忌的道路。對他們來說,
我倆一定是錯的。但他們的這規範又從何來?只是近乎盲從的死命遵守社會規
範,這樣的態度豈不同樣的不正常?
  那晚的深吻後,當我們要愛愛前,或是氣氛很好的時候,雯雯總是會像小
孩子一樣笑著說:「人家想親親!」她喜歡跟我親親勝過愛愛,但她不熱吻,
只是蜻蜓點水般持續親著。
  在家裡,除非只有我倆,否則我們在外人面前都盡量裝成陌生的樣子。
  有幾次,我帶雯雯跟我的朋友一起去電影街看電影,她總是一話不說的跟
在我身後,如同我們只是再平凡不過的兄妹,更是很少說話。但在陰暗的電影
院內,她坐在我身旁,我總是會緊緊執著她的手,珍惜這短暫時光。朋友們都
沒發覺,從不知道,也不必知道。
  有時我會覺得很悲哀,我跟雯雯兩人之間,未來本就不可能光明正大的相
守在一起。因此,我常常想起歌詞:
 無言到面前,與君分杯水。
 清中有濃意,流出心底醉。
 不論冤或緣,莫說蝴蝶夢。
 還你此生此世,今生今世,雙雙飛過萬世千生去。
  我跟雯雯從學校畢業後,很快就被政府調去當兵,雯雯也意外的竟考入永
和市某所女子高中。
  進部隊後,很快的我就跟著部隊移防,來到花蓮與台東看守海防,加上好
長官不刁難我們這些小兵,所以相當輕鬆。我整天要做的,就是拿著槍,坐在
沙灘上,面對蔚藍太平洋,彷彿心靈都被洗淨。
  我常常會想起雯雯,並且坐在海灘上,天天寫信回家給她,寫我對她的思
念,心中對她的愛。
  每次放假回台北見到雯雯,都覺得她變了,變的更穩重,更成熟美麗……
  我總是會想到過往與雯雯真正親密共渡的那半年多,由她開始用雙手幫我
到我去當兵為止,真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光是回想,就彷彿又回到那段溫暖時光……
  雯雯當時還只是個單純黏人的乖巧小女孩,願意一直陪在我身邊,過個幾
年後,慢慢長大,心靈也越來越像成熟女人。
  我退伍那一天的日期,並沒有告訴雯雯,因為我想獨自回家給她驚喜,結
果那天她好死不死竟然被朋友叫去KTV玩而不在家,還唱到深夜才回家。
  我因為當兵早睡的習慣,所以十一點就不醒人事,在床上昏睡過去。結果
雯雯回家後發現房子有人進來過,就小心查看各房間,發現自己陰暗的房間床
上好像有人在睡覺,嚇的以為有笨賊入侵要偷東西卻不小心睡死過去,就到廚
房拿著菜刀將我吵醒,可能打算確認我是笨賊後就刺我大腿一刀。
  謝天謝地,我醒的快,黑暗中她認我聲音也很快,不然要是她決定一刀刺
我大腿,不小心刺斷動脈,可能會就此嗚呼哀哉。
  不過,牡丹花下死嘛,能死在雯雯手中也好,真的也甘願了……
  回到家,雯雯對我已經沒有當兵前那麼甜蜜,變得很獨立堅強,不會一直
粘著我。讓我深深體會到她的成熟,真的不再只是個小孩。
  待在家裡,我想先休息一陣子再開始找工作,雯雯也沒有逼我趕緊找個工
作,所以我就安心好好思考未來的事。思考前途,思考與雯雯的未來,思考我
們的關係,思考這個家。
  但可能是真的太閒了,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憂鬱,許多事都很容易往壞的方
向想,也因此事情就這樣爆發了。
  某一天,雯雯到學校讀書,我成為家庭主夫拿著吸塵器打掃她房間時,看
見桌上一封信件。本來她都有跟朋友通信的習慣,從國中就是這樣,而且信封
上的筆跡都很秀麗,就像是書讀很多的有氣質女孩子寫的,所以就都一直沒有
理會。但那天,因為雯雯一直對我很冷淡,我竟忽然想要將信打開來看看,也
因此,打開了直達煉獄的那扇門……
  看著信,我開始發抖,我這一生,再沒有像那陣子一樣的接近煉獄,接近
惡魔;差點殺了自己,差點殺了另一個人……
  歌劇院怪人,是齣為愛所苦的悲劇。自知活在人間煉獄的怪人,有愛人克
莉絲汀的陪伴,距離天堂那麼近,但克莉絲汀卻偷偷愛上另一個男人,又再度
將怪人推進最深的地獄中。為了保護克莉絲汀,為了能讓克莉絲汀永陪身邊,
怪人一度純潔的心終於完全醜陋。
  是的,他為愛開始殺人,沒有任何罪惡感,只有煉獄中無窮盡的悲哀之火
環繞靈魂。
  直到最後,他才說了一句:「就算地獄的火焰燃燒著我,我依然嚮往天堂
的光芒……」
  燃燒吧,地獄的煉火,為了我……
  我從不知道,在我當兵的時候,有個國中的男同學就一直追她,那次寫情
書給雯雯然後被我罵的那位就是他。
  信中寫的滿是對雯雯的愛,並且寫滿海誓山盟,與說什麼那天跟雯雯出門
玩讓他很高興,完全激起我心中所有危機感。
  我去當兵兩年多,都沒有陪在雯雯身邊,尤其又是她最好玩的年紀,足夠
發生許多事。或許雯雯已經答應跟他交往,或許已經給了他,讓那個男人進到
她身體裡……
  總之看到那封信後我就忘不了,並且莫名其妙的開始擔心,擔心雯雯最後
會棄我而去,投入另一位男人的懷抱。所以當晚雯雯回家,我立即質問她,她
也很生氣我隨便開她的信來看,我們也真的因此吵了一架,絕對是最嚴重的一
次,陷入好幾天的冷戰,直到最後我們又自然的開始交談,當作沒這件事。
  現在說起來實在很傻,雖然雯雯依然身體願意給我,但我卻從那天開始就
一直懷疑她的心靈徘徊在我與那男人之間,並無可救藥的相信事情就是這樣。
每次跟雯雯提說要她不再跟那位男生通信,雯雯只是一直笑著說我想太多,並
持續與他的書信往來。
  愛情是盲目的,絕對容不下任一粒砂。我好想殺了他,殺了那個男的,阻
止他再接近雯雯。但我不能。於是,再也承受不住的我,心靈無法解套的我,
害怕雯雯會真的離開我,加上那時還沒有知道我的情況的朋友可以讓我訴苦宣
洩,並且雯雯也竟然沒有注意到我的心情,或是相信我不會做傻事,於是……
  請不要笑我傻,愛情真的是盲目的,加上我與雯雯終究不見容於社會的血
緣關係,當時我真的對一切絕望,認為我與雯雯的關係還是沒有深厚到可以讓
她停下與其他男生的信件往來,那麼她的離開還是遲早的事。
  心情惡劣苦悶一個月到最後,下午四點多我又收到郵差送來,又是那男生
寫來的信,我終於衝動的吞下一大把安眠藥,沒有留下任何遺書,只想為整件
事,與雯雯的不尋常愛情尋個解脫……
  反正我死了的話,雯雯就可以放心投入他喜歡的那個男人懷裡,接受社會
的祝福,不必因為要跟我在一起而遮遮掩掩。
  反正歌劇院怪人最後也是成全愛人,犧牲自己消失在黑暗中,再不從出現
過,如同已被地獄之火燃盡……
  因此,在這裡我奉勸各位,想死的話不要吞安眠藥,說不痛苦是騙人的,
也是錯誤的觀念。首先是大量藥物引起急劇胃痛,然後慢慢的意識朦朧起來,
知道自己就快死了,但卻不會害怕,因為腸胃的痛苦感越來越加深,根本讓你
沒力氣與時間害怕。
  接著的事,我沒有多少印象,只隱約記得很痛苦,然後有聽到雯雯一直叫
我的聲音,還有開始嘔吐的感覺,一道道奇妙的亮光幻覺開始出現,周圍很吵
很吵,然後終於什麼都不知道,進到連黑色彩都不存在的空虛世界。
  接著的印象,就是在空虛中不知經過多久時間,可能只有幾分鐘,也好像
已經好幾百年,我終於在加護病房醒來,還插著幾根管子直通到胃部,開始感
覺很痛苦……
  當時本來是想殺了自己,卻發現沒有死成,也沒有像人家說的有新生的感
覺,我只是看著病房的天花板,想著自己到底在哪裡,現在又是什麼時候。
  我想爬起來,卻渾身乏力,雙手雙腳還被固定在床上,完全動彈不得,連
想開口呼叫都沒辦法。
  沒多久,護士小姐就發現我醒了,然後通知護理長或值班醫生,就走到床
邊對我微笑,並如同有心電感應的回答我心中所有疑問並問我:「你在XX醫
院的加護病房內,現在是半夜一點,你已經睡了快一天,為什麼要自殺呢?」
  我沒有辦法回答她,因為我的嘴裡塞著管子,想罵她一句『少囉唆』都沒
辦法,因此只能無助的聽她一直嘮叨什麼生命可貴,什麼尋死是最笨的。
  然後,加護病房內其他護士可能沒事可做,不管男護士或女護士,都逐漸
加入善意勸導我的戰局,持續對我展開砲轟行動,我也只能含著無能的眼淚,
忍受他們充滿善意的精神轟炸。
  護士跟我說因為怕我再有想不開的行為,所以就將我的手腳固定在床上,
等明天早上醫生來看過後認為可以抽胃管,並請社工或心理治療人員來跟我聊
過,確認安全才要幫我鬆綁。這段時間我只能忍耐點,像廟會公豬一樣含著蘋
果任人宰割。
  接著護士說的這段話,讓我完全內疚與感動,不知該怎麼面對雯雯:「你
年輕美麗的太太昨天兩次探房都有來看你,握著你的手只是一直哭,時間過了
還不願意回去,求我們讓她留在這裡,你們夫妻感情真的很好,你怎麼狠心放
她一個女人家離開?」
  因為加護病房的家屬探病時間是固定的,每天只有兩次,每次早晚各半小
時左右,所以在等到雯雯來之前的這幾個小時,真的是比被護士砲轟更恐怖的
煎熬。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雯雯,既想見她,又不敢見她。
  由於還是有點昏沉,於是我試著閉上雙眼睡覺,果然很快就睡著,並且一
覺到天亮。
  隔天一早八點多,醫生終於來,並且由護士叫醒我,卻已不是半夜對我轟
炸的那位,是早班的護士。
  醫生是位男醫生,她幫我做些檢查並看報告,確認我可以抽管,就將我嘴
裡的管子全抽光,並且說那晚是他在急診室值班幫我急救的,來了好幾位醫生
與護士,洗胃又灌腸,折騰了好幾個小時我這條小命才穩定下來。
  當然我完全沒印象。
  我開口想說話,但聲音有夠沙啞,又完全走樣,醫生就說是救我時喉嚨有
傷到,並且一樣關心的問我為什麼要自殺?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跟雯雯的事,也不敢說,就不說話,醫生也就
不再追問。
  醫生離開後我又開始擔心起來,只是看著窗外完全不知該怎麼面對雯雯。
  該來的還是要來,當雯雯穿著加護病房的隔離服一進到病房,眼眶立即浮
出淚光,然後走到病床邊。
  看著她又傷心又生氣的臉,並且雙眼紅腫,一定哭了不少次,我正想開口
說點什麼,她就一巴掌打過來。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她哭罵我,「是因為我跟他寫信的事嗎?」
  雯雯果然是我的妹妹妻子與枕邊人,如同以往,一句話就探進重點。
  我乾脆的點頭。
  雯雯就趴在床上,趴在我身上抱著我,邊哭邊跟我說對不起,並且說她不
知道我一直這麼痛苦,保證不會再跟那個男生聯絡。
  看雯雯為我哭成這樣,我真的如同見到天堂的光芒,並終於得以脫下怪人
面具,站到裡面感受天堂光輝,不再受地獄之火煎熬。
  照顧我的護士也識相的離開房間到走廊,讓我們小夫妻倆盡情哭成一團。
  「你不可以再這樣,知不知道?那天人家一直想,你如果真的死掉的話,
我也會陪你去!」
  這就是我與雯雯的夫妻情深。或許你們感受不到,卻能完全讓我確信她是
深愛我的,此後再也不會懷疑她的忠貞。
  雯雯一直抱著我,哭著對我又抱又親,並一直說要我不能再做這種傻事。
  雯雯走了之後,我也平靜不少,護士才主動說要幫我轉開牆上的電視,讓
我看電視打發時間,並且不忘說了句:「看你太太對你這麼深情,你真的捨得
放下她讓她一個人難過或真的陪你去?」
  中午,我依然沒有東西吃,醫生說要讓我的腸胃休息幾天,所以我只能暫
時乖乖餓著肚子,但至少剛剛跟雯雯一起哭一場後,又聽雯雯那樣說,我所有
想尋死的念頭都立即消失,反而更覺得自己傻,與應該為了她而努力活下去。
  下午來了一位佛教師父,應該是社會慈善單位派來的,他笑咪咪的問我為
什麼想不開?我沒有回答,因為這種是我實在不知該如何回答,於是他就又繼
續試著跟我閒聊,想了解我的困難,尋短的原因,但我都沉靜以對,甚至最後
煩了就乾脆說我已經沒事,並問他可不可以解開綁住我的手帶與腳帶?
  「那請你告訴我你為什麼要這樣?」
  看來這出家人是不放過我了,而且我不說點理由給他聽,只怕他會一直綁
著我,我還是只能避過觸犯社會風俗的部分告訴他。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太太外遇要離開我。」
  師父就這件事跟我詢問,多方面問個幾次後確定我沒有騙他,出家人果然
慈悲為懷並不打誑言,便立即請護士幫我解開手帶與腳帶,恢復我的自由。
  大師他又問我誤會是否解開了,就像是想為我解決,我也感恩的告訴她今
早已經解開誤會,一旁的護士也說今天早上我和雯雯抱在一起哭的事,師父就
雙手合十並欣慰說著:「阿彌陀佛……」並祝我倆白頭偕老,接著只有我轉到
普通病房後又來找我一次而已,再沒有出現。
  晚上的探病時間雯雯還是有來,並且已經有笑容,不再哭哭啼啼。醫生也
來看我,說我今晚觀察都沒問題的話,早上就要讓我轉到普通病房,幾天後就
能出院。
  那幾天在普通病房,雯雯都陪我睡在醫院,甚至睡在病床上我的懷裡,因
此發生晚上護士要來例行性量體溫血壓時,沒看清楚就伸手從棉被中抓了手就
量,一直到雯雯終於模糊叫著那是她的手,護士才發現量錯人的烏龍趣事。
  雯雯跟我說那晚回家,看到我躺在床上痛苦抽蓄,並且翻白眼的樣子,怎
麼叫我都沒反應,只會一直呻吟叫苦,讓她立即嚇掉半條命。
  她看到桌上的安眠藥,才警覺我是吃藥自殺,急的哭出來,並且照護理課
教的立即幫我摧吐,吐出胃裡不少半融藥片,然後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
  我在救護車上就完全失去意識,連哀嚎都不會,隨車人員準備隨時幫我急
救,雯雯更是哭到發不出聲音,真的認為我已經沒救,就只能雙手一直搖我,
沙啞的一直喊我,希望我能恢復清醒。
  到醫院後,急診室立即如臨大敵,我完全受到貴賓級首位待遇,連經過急
診室要下班回家的幾位醫生與護士都主動加入戰局,當晚其他來看急診的人更
是只能後面慢慢排隊去,有空再處理他們的問題。
  雯雯一直站在旁邊哭,看著我完全不醒人事,也不知醫生救不救的活我,
更是不知未來該怎麼辦,只能不停懇求滿天神佛救我。
  幸好雯雯有將我吃剩的安眠藥拿到醫院,雖然時間久了點,醫生還是能就
那個安眠藥做出正確迅速的醫治。
  接著就是確定我的腸胃都洗乾淨,該做的其餘治療也都做了,確定我應該
是不會有事,就告訴一直擔心的雯雯我會沒事,並將我送進加護病房等我自己
醒來……
  經過這番風雨,回家後,我與雯雯的關係完全穩定化,普通風雨再不會驚
動我們。
  有些版友總是好心的忠告我,寫這篇時要小心點,不然會透露太多讓人認
出的訊息。我很感謝這些關心的忠告,只是對我這種已殺過自己一次的人,我
還會有什麼好怕的?
  揭發我的真實身分嗎?那就揭發吧,只是我否認到底你還能怎樣?你能找
的出確切證據嗎?更何況,你能確定這整篇都是真的,不是假的?揭發起來不
會反而表現自己的無知與丟臉?
  我越來越能了解金田一漫畫中,悲戀湖殺人事件中,金田一面對威脅將所
有人一起炸死的遠野英治時說的:『五木先生,不要過去,他或許是來真的!
你想想看,他曾經「殺死自己」過!』
  傷害我沒關係,我早已踏入過死亡的大門過,對死亡不會有什麼畏懼,但
只要雯雯受到傷害,我一定會化為惡魔,將地獄的烈火帶到他身邊。
  我早已不是普通人,經過好幾年來的煉火燃燒,我已經習慣地獄的火焰,
但你們只是些普通人,沒有真正踏進地獄過,看看我寫的體會一下就好,我完
全不認為一直活在天堂的你們承受的起……
  總之,也因為這件事,回家後,我趕緊找份外務的工作,反正暫時有薪水
拿與事情做就好,不然人不做事,真的不會有好事發生。
  開始工作後,發現真的有效,可能是交際圈整個拓展開,並且越來越多朋
友知道我和雯雯的關係,我也不再會將事情往壞的方面想。
  接著,接著的事再沒什麼好說,還要我說什麼?女中畢業,她又同樣莫名
其妙的考上台北外雙溪某間大學哲學系,盡讀些什麼我思故我在的怪書,是我
以前完全想不到的事,或許國中時雯雯的不會讀書,成績低,都是裝出來的,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現在我與雯雯依然住在一起,她大學畢業後,就選擇任職於台北市某條巷
子內的知名咖啡屋當店員,開始學泡咖啡,我都會載她上下班,或是有空時就
去哪裡看她並喝咖啡,並拿著筆記電腦開始寫些小說,等待她準備好要開自己
的咖啡店那天再陪在她身邊,盡我所能永遠支持她。
  感情上,依然有幾位男生追她,但她都直接拒絕對方,並且回家後老實跟
我說這件事,很害怕我會再亂想到最後想不開,就又要獨自離開她到另一個世
界去。
  與雯雯的生活一直是平靜的,跟平常夫妻生活相信差沒多少,也沒有重大
改變,父母從東南亞轉廠到大陸去,依然對我們缺乏關心,所以日子過的很平
靜。
  關於小孩的問題,現在雯雯也知道我們不能有孩子,很容易生出具重大遺
傳疾病的孩子,因此我們考慮未來領養孩子,不然小孩一定像雯雯一樣可愛,
長大後會像她美麗或俊秀……
  我一直在想,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將我逼的如此痛苦?
  作家川端康成大師選擇離開,再承受不了自己心中的煎熬,也沒有人來的
及救他。
  或許他能這樣撒手離開是幸運的。
  我能活著,只能感受痛苦的持續累積,直到我快要承受不起,唯有借助寫
些東西來逃避。
  心理學家說,創作是人類最好的心靈壓力宣洩方式,所以我開始寫,藉此
逃避。但如果我再無法在創作的虛幻國度找到平靜,地獄之火又要燒盡我,我
又該逃往哪裡去?
  我必須再殺自己一次,以娛樂讀文大眾嗎?
  阮玲玉結束生命時一句話說的好:「人言可畏……」社會大眾本質上是團
體行動的,是不懂得思考的,是最無情的,是不容分說的,是逼死他人亦不會
感到自身罪惡感的。
  我對這種社會吐口水……
  如果我跟雯雯的行為是骯髒的,那麼社會大眾的這種本質就更是沒救的。
  思想反骨,行為反骨,甚至這篇文章看來就是想鼓動人們陪我反骨,這樣
說起,我終究算是一顆社會的不穩定炸彈?
  謝天謝地,以危害社會的炸彈來說,至少跟黑道殺人犯或貪官比起,相信
我自己這個隊還有的排,能排到非常後面的地方。所以想責罵我的人,還是先
去思考為什麼這個社會犯罪率這麼高,或是為什麼選出來的政治人物都是些愛
作秀的吧,那才是急需各位找個該負責的人來譴責的事。
  不是我愛無病呻吟,而是如果我不一直呻吟個幾聲,我不相信看文的各位
社會大眾會發現這種事,並且想要認真思考一下。
  以前一位讀者版友回應時說的好,這整篇故事本來就不會有結局,因為時
間在走動,人還活著。就這樣吧,也該結束了,因為接著也真沒什麼好說,都
已被我濃縮說完,唯一的缺憾就是精簡不少東西。
  就這樣吧,讓我們回到平靜的生活,活在社會中沒人知道的角落,感受天
堂微薄的光芒……就這樣吧……
             = 全篇完 =
╔════════════════════════════════╗
║             全文結束感言             ║
╚════════════════════════════════╝
兄妹愛戀並不是那麼不可原諒和禁忌
就如同當初同性戀團體也是經過幾十年的辛苦爭取和勇敢站出來說話
才會有今日世人如此願意接納與諒解的目光
當然我不敢說想要對這個社會爭取什麼
這還完全不是個能接受兄妹自由愛戀的世界
但這樣的事在社會上卻依然源源不絕
這難道不是個值得省思的問題嗎
而且隨著基因科技的突破和可以改造
兄弟姐妹在一起並擁有會有缺陷的下一代這最讓人害怕的問題
也已經快要是可以改變的
所以我希望只要能多一個人看過這篇半親身經歷後
能更瞭解當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的痛苦,並且願意深入去思考這樣的問題
哪麼我寫這整篇的意義就達到了
而這也是我目前所能貢獻的微薄力量
最後
我希望以剛開始我就說過的話來做總結:
愛上妹妹,與妹妹發生關係,不是罪
就如同變性人或同志的愛也沒有罪
只是這個社會規範常識
無法容忍有血緣關係的親人發生性行為
這才是我們的罪
另外,我對讀者一句最常出現指責我的話感到好笑:「這個哥哥不愛雯雯,因
為一直只想到性。」
請問一下,您是在哪裡看這篇文?
台北市立圖書館嗎?
或是全民優良讀物選集?
在風月中渴望看到的不就是這樣的帶性色文?
如果我不想寫性文,自然會找個像鮮鮮那樣的純情站發文。
而且我想問一句,說這句話的一定沒有交過女朋友或男朋友,對大部分男生來
說,性與愛往往是一體的,我所做的不過是在文字上加重性描寫而已,請不要
再白痴了,雖然大家都知道這種人是再怎麼說都沒救的。
╔════════════════════════════════╗
║           隨正文發表的番外篇            ║
╚════════════════════════════════╝
附錄一、一百個雯雯 December 9, 2003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那個夢裡有我,更有我所深愛的少女。
她就是,我的妹妹雯雯……
但不同的是,有好多好多雯雯,至少一百個……
我從外面回家後,一堆雯雯跑到門口歡迎我:「哥哥回來了」,「衣服弄得好
糟」,「晚餐想吃什麼」……對我說著許多話,另一堆雯雯則是坐滿客廳各角
落在看電視,不時搶著遙控器要轉台。
進到走廊,到處也都還是雯雯,有些在聊天,有些在熱水壺旁沖泡牛奶,有些
跑來跑去追逐嬉戲。
想去廁所解放一下膀胱,卻發現一群雯雯已經在廁所門外大排長龍,還有些雯
雯抱怨的一直敲廁所門罵:「快出來啦!!妳已經進去半小時了耶!!」
吃晚餐時,一群雯雯相約著出門去買,嘻嘻哈哈的邊聊邊出門,買回家要吃晚
飯時反而變的很安靜,都沒有人說話。
晚上睡覺時想要有雯雯陪我,於是我就跑到客廳拉住一個雯雯:「雯雯,陪哥
睡覺好不好?」
沒想到這位很清純的雯雯竟然嚇到,並且眼框浮出淚水就要開始哭。
「哥怎麼可以強迫要求女孩子跟你睡覺?!」
旁邊一個雯雯有點生氣的雙手叉腰指責我,更多雯雯也開始加入指責的戰局。
「哥很討厭!!」
「快道歉!!」
「以後不跟哥好了!!」
因此,當我從夢中驚醒後,開始請求睡夢之神下次給我一個雯雯就好,一個就
好,太多我會無福消受……﹙汗﹚
附錄二、聖誕夜貓咪(去年此時發生的事)2003-12-24
平靜的聖誕夜,躺在床上,也有一隻貓咪平靜躺在我身邊。
那隻貓咪的名字叫『雯雯小貓咪』。
我伸出手輕輕撫摸雯雯小貓咪的身體,從頭到尾巴,牠都乖乖躺著讓我摸,沒有移動。
忽然想要跟牠玩,我就拿著抓弄貓咪的毛球桿,在雯雯小貓咪面前晃動。
剛開始牠不理我,只是在我身邊睜大雙眼看著,然後雯雯小貓咪終於受不住我的誘惑,伸出小手抓弄毛球。
總是剛要碰到棉球,我就瞬間將它彈高,讓雯雯貓咪碰不到。
牠的小手撥著撥著,毛球就是在天空一直跳動,不被撥下。
十分鐘過後,雯雯小貓咪不甘的停下動作,慢慢爬到我盤坐的腿上,並小心看著我,注意我會不會生氣,但我沒有生氣的反應,牠就又回專心看著毛球。
這時牠忽然向上跳,想將毛球抓下來,真是美麗姿勢……
「貓咪耶!!好可愛!!」
忽然房門外傳出既驚又喜的聲音,在床上一直被我捉弄跳動的雯雯貓咪嚇一跳,敏捷望向聲音來源。
我對站在門口,剛跟朋友逛完街回家的少女回答:「很可愛吧?」
「哥買的嗎?」雯雯開心問我。
「朋友這兩天要出去旅遊,拜託我照顧兩天。」
「牠叫什麼?」
「雯雯小貓咪。」
雯雯:「騙人,牠叫什麼?」
「雯雯小貓咪。」
雯雯完全不相信我,也不想再理我,只是微笑著慢慢走過來。
床上的雯雯小貓咪則是見到少女本尊大貓咪向她走去,就有點害怕的:「喵~~~」
雯雯慢慢站到床邊後,也回應牠的叫聲微笑呼喚著:「貓咪來~~~」
「喵~~~」
「貓咪來~~~」
「喵~~~」
雯雯小貓咪就是不理本尊大貓咪,並且慢慢靠到我身邊。
「哥,牠不理我。」
「因為妳沒叫她的名字。」
「牠叫什麼?」
「雯雯小貓咪。」我再度回答。
這時雯雯真的恍惚起來,不確定我是說真說假。
過幾秒鐘,雯雯竟然真的叫她:「雯雯小貓咪來~~~」
「喵~~~」結果雯雯小貓咪還是沒有過去。
我忍不住笑出來,雯雯終於有點生氣的看著我:「哥!!牠叫什麼啦!?」
「今天我都叫牠雯雯小貓咪,因為妳跟她一樣都是可愛貓咪。」
「那牠的主人叫牠什麼?」
「很難聽的名字,妳不會想叫的。瑪格麗特.黃。」
雯雯聽到,忍不住露出笑容:「好難聽,為什麼這樣叫?」
「去問我那朋友吧。所以我說的雯雯小貓咪比較好聽,對吧。」
雯雯叫牠的本名,貓咪才咪咪叫著慢慢走過去。
雯雯將牠輕輕抱住,貓咪也沒有反抗,靜靜被抱在懷裡。
「哥,貓咪好可愛對不對?我們也來養一隻,我好早以前就想養了。」
「不要。我還是覺得狗比較可愛,狗狗可以顧家,貓咪只能讓我欺負。」
「……」雯雯冷冷看著我,「難怪哥都在欺負我……」
我只能趕緊笑著回答:「沒有啦,妳想太多……」
雯雯不理我,開心抱住雯雯小貓咪,並坐到床沿,我又開始拿起毛球捉弄牠。
那晚,真是充滿甜蜜歡樂回憶……
跟雯雯不只有夫妻間的聖誕夜激情,更有雯雯小貓咪偶爾在床下咪咪叫助興,並且事後跳到床上陪我們一起溫暖睡覺。
今年的聖誕夜少了雯雯小貓咪,回想起來,還真有點寂寞,但至少還有雯雯大貓咪陪著我,呵呵呵呵呵~~~
總之,祝各位都能有個甜美聖誕夜,真誠的,要幸福喔~~~
我和我妹妹雯雯 =番外篇三、2004/01/05住院記事@@=
真的是非常誠心的說
小弟在此非常非常誠心的跟各位大大說
平時就要好好保重身體,不要胡亂偏食或是暴飲暴食
畢竟腸胃出問題的話很麻煩@@
因為雯雯平時都吃的很少,寧願肚子餓也要保持身材
加上昨天睡覺前有一起吃不少難消化的滷豆乾
造成今天凌晨五點時,雯雯忽然醒來並且馬上跑到浴室內吐
我馬上跟上去,看到她吐了不少
胃裡的東西都差不多吐出來了,讓我差點嚇掉半條命
回房間後她就跟我喊肚子好痛
我才到客廳藥箱要拿腸胃藥,她就又跑到浴室吐第二次
拿回腸胃藥給她吃下,才在想她會不會好點,卻過不到十分鐘就立即全吐在棉被上
然後我不知該怎辦的收拾殘局,到約六點時她又吐一次
雯雯臉色變的很蒼白,不敢相信自己會吐這麼多次又肚子很痛
我更是嚇掉一條命,立刻又用飛的速度帶她到石牌一間大醫院掛急診
到了醫院,醫生立即要她驗尿驗孕(汗|||),怕她是懷孕
當時我也真的嚇一跳,還以為她真的忽然給我孕吐,那就又麻煩大了(狂汗)
接著醫生確定她沒懷孕(喘口氣|||)
就給她吊上一個點滴,並加一劑止吐與止痛的藥進去,也趁這時抽血檢查
雯雯本來躺在急診內病床休息,卻因為還是一直想吐,就又被醫生趕去照X光片
這時我才發現女生照X光要脫胸罩(汗)
照片子的女醫師還要我幫她脫,我就幫雯雯脫掉上衣與胸罩
照完後進去要幫她穿衣服,那女醫生才猛然發現的問我是雯雯的什麼人
一定是雯雯叫我(哥)被那女醫生聽到,而且剛剛我還幫她脫胸罩
女醫生發現問題才會問我,因此更是讓我嚇的不敢應聲(狂汗||||||)
但這還不是最嚇我的事
照完X光,血液報告也出來,但都沒有看到異狀,醫生就說要當成胃發炎處理
但因為雯雯一直跟我喊痛又想吐,好像藥都沒用,所以我也覺得很奇怪
就再過十分鐘後,雯雯又吐了,但卻是吐血@@
醫生立即緊張的說是胃破洞出血或十二指腸破洞出血
然後沒有第二句話就開始輸血並要我去辦住院
接著開始對她插鼻管洗胃又抽出胃裡餘血,一直抽出一兩百西西@@
由於洗胃時就止住出血,只剩小量出血
目前只靠鼻管在慢慢抽胃裡的少量出血,應該是破洞不大
所以醫生說晚上才要排時間做胃鏡,確定胃或腸的出血處後再燒灼傷口處理
醫生說飲食不正常,或是暴飲暴食會很容易胃或腸破洞
像雯雯這種寧願肚子餓也不吃飽,更是容易中獎
現在她中獎了,我真的很後悔以前沒有將飯硬塞進她嘴裡
現在我是回家拿換洗衣服與一些有的沒有的,才花個十來分順便貼這篇文
雯雯還在醫院插著鼻館與點滴等我
這幾天上網來看看是可能的,因為我一定還會回家拿些有的沒有的
只是這幾天是不可能更新貼新文了,各位多包函
現在回想起雯雯連吐又喊痛的樣子
尤其是最後的忽然吐血,真是讓我心有餘悸@@
所以請各位務必好好保重身子,胃或腸破洞是很痛苦的
不說了,我要拿著一堆東西出門去醫院照顧她
等雯雯出院後我們再見吧~~~
01/06
謝謝各位的關心
雯雯確定是十二指腸與胃都有破一個小洞
昨晚醫生已經全處理好
這幾天只能透過鼻管進食像牛奶之類的液態食物
然後慢慢的恢復正常進食
醫生說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大礙
農曆過年前出院回家不是問題
快的話下禮拜就要趕人了
說完就不太想理我們的離開病房
今天一整天醒來她就又活蹦亂跳的
推著點滴架在醫院內到處亂跑
並且還跟同病房內住的老太太老先生聊的很開心
我看妳住院好像挺快活的,別人都是嘔的要死,妳乾脆就住下來吧……
剛剛要回家來帶書與CD去給她看時,我還這樣吐嘈她 XD
雯雯要我去漫畫書店拿幾本少女漫畫給她看
但我偏要租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漫畫給她
讓她看的飢腸轆轆 XD
給女人香:
平時雯雯除了稱呼我的名稱也會叫我哥
都是兩種隨機來叫的
叫我哥是已經習慣了
她自己也說可能改不過來
番外篇四、我觀察過的雯雯國中一日紀行
06:30  雯雯的鬧鐘響起,並睡眼惺忪醒來,向浴室走去。
       梳洗儀容完畢,回房間換裝校服。
07:00  搖醒昏睡中的哥哥我,開始千萬叮嚀生活瑣事,然後才甘心的放我回去昏睡。
       揹著書包出門。
07:20  路過早餐店買個三明治與奶茶,進到校園。
       開始校園規律作息。
16:00  學校放學。
16:30  進到家門,哥哥我已經不在家,上學去。
       拿吸塵器打掃室內。
       拿濕拖把拖地。
18:00  出外買晚餐,邊看電視休息。
19:00  差不多都這時洗澡,洗超久的。
20:30  最晚洗到此時出浴室,開始寫作業,寫完後打電話給朋友開心聊天,或看電視。
23:30  哥哥我回家,看看我,確定沒有斷手斷腳的,才滿意的回房間睡覺。
隔天,回到06:30鬧鐘叫,繼續穩定行動。
結論,雯雯的日行生活,毫無變化性與趣味可言。
我問過她,雯雯說這樣是她喜歡的穩定生活,但要是我,第一個發瘋。
番外篇五 朋友
去年某個週末下午,我半拖半拉的,雯雯才願意陪我到光華商場。
不只是那一天,幾乎是每一次要去光華商場都這樣。
這也沒辦法,光華商場的東西不是電腦就是電子類相關,也難怪雯雯沒有興趣。
如果真要說,雯雯去那裡的唯一樂趣,就是買豬血糕或一些零食吃,因此我立即就買給她,讓她邊拿著吃,另一手被我牽著到處跑,嘴巴才不會空閒下來而一直吵我說要回家去。
我們逛了許多地方,雯雯都沒有說話,只是不甘心的咬著我買的食物洩憤,就在我們逛進地下室某間書店時,忽然雯雯停下腳步,我也只能跟著停下腳步。
我注意到,雯雯一直轉身看著書店對面的唱片行,我也跟著視線看去,只見那間店門口也站了兩位女性,並且一直看著我們。
剛開始我們都沒有說話,所以只是陷於沉默,彼此互望。當時我還認不出她們,只是覺得她們很眼熟,然後她們其中一位才先開口:「雯雯?」
雯雯也露出笑容,並且回應:「雪楓?婉茹?」
雯雯跟我說,當時她真的是非常驚喜,畢竟國中畢業後就只有相遇見面玩幾次,讀大學後連書信電話也逐漸沒有再聯絡,經過好幾年的漫長中斷,此刻忽然再相會,真是充滿難以形容的喜悅。
每當聽到周華健的朋友這首歌,她就會自然的想起那天跟她們的再相會,並且忽然覺得很想哭。
不只是雯雯,我也常常想起許久未見的朋友,因為想與雯雯在一起,所以有部分反對的朋友都逐漸疏遠了我,但我從不怪他們,因為這是我選擇的人生,我必須承受的痛苦……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周華健這首歌,每個字,每一行,都說進我和雯雯心中,也勾起我們的痛苦回憶。
我們永遠不希望朋友就這樣疏離我們,我們也跟平凡人沒有什麼不同,我們也需要朋友的扶持,我們也需要朋友的陪伴……
但朋友因為我跟雯雯的關係而離開,卻是我們逃避不了的可能……
「最近幾年妳過的如何?」
微笑說話的是雪楓,聽到雯雯喊她們的名字,我也很快就認出她們。
雪楓變得更有書卷味,也顯的更堅強獨立,嚴然就是新時代女性的模樣。
婉茹已經沒有國中時那麼胖,但還是一樣的和藹可親,滿臉笑容。
事後我聽雯雯說才知道雪楓正在拼碩士,婉茹則是在貿易公司上班,跟公司同事戀愛。
時間真的默默走著,不曾為任何人停下腳步……
「我還好,妳們呢?」雯雯笑著回答。
雪楓回答:「我是馬馬虎虎啦,只是婉茹她啊……」
聽到雪楓的點名,婉茹就忍不住笑著回答:「其實……我和雪楓剛剛才談到妳,考慮打電話約妳出來陪我,沒想到就真的遇到妳。」
「妳怎麼了嗎?」雯雯和我都好奇看著她。
「……因為我幾個月後就要結婚了。」
這真的是個爆炸性消息,我得承認對於這消息我很驚喜。
「恭喜!」雯雯高興的祝賀她。
「喜帖是下禮拜才打算寄,但我想在之前先跟妳說,所以才忽然想約妳出來……」婉茹有點不好意思的停了下來,看著我和雯雯然後才又笑著說,「……但是妳好像已經有家庭了,我們怕忽然找妳會打攪到妳,所以也正在討論要不要找妳。」
她這句話讓我和雯雯都不由得睜大雙眼,雯雯更是直接就問:「我有家庭?」
「對啊,雯雯不是寫信時說大學畢業後想要生個可愛的寶寶嗎?」
大學畢業後想生個寶寶?!我怎麼都不知道?這幾年來她也怎麼都沒跟我說?也是這樣才讓我想到,的確大學畢業後她有過一陣子變的很主動,那時不知情的我還以為她心花大開,所以就很樂於跟雯雯愛愛,只是沒想到會有這種內幕,只怕她是衝動的想對我來個〝逼姦成孕〞……哈哈,想想真是傷腦筋,幸好我套套都有乖乖戴,才沒有讓她得逞……
圓圓胖胖的婉茹笑著這樣說,我立刻看著雯雯,她發現我在看她,就完全不敢跟我互望,只是依然望著婉茹笑著說:「沒有啦,我們沒有寶寶。」
雪楓依然滿臉笑容,沒有像以前一樣產生任何排斥反應,顯得圓融許多。時間也的確改變了她,不然國中時的她一定又會義正言詞的開始說我不能對雯雯怎樣怎樣的……
雪楓提出邀請:「我們正要坐捷運去逛幾間百貨公司,你們要去嗎?」
雯雯立刻看著我,尋求我的同意,我相信有親密女友或已結婚的朋友一定也這樣,要做什麼事之前都會先徵求另一伴的意思。
「沒關係,妳們去逛吧……」
於是那天雯雯就拋下我,跟她們倆開心去逛百貨,還轉戰各地,幾乎將北市內所有百貨都逛過,快十二點才回家。
雯雯笑著跟我說,她覺得能再遇到她們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人都需要朋友,也因此不時讓我想起那些離開我們的朋友,不知道他們過的如何,希望他們過的比我好,真的,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真的,真的……
http://www.jnsia.org.cn/luntan/uploadfile/friend.rar
番外篇六 
雯雯在我心中,究竟佔有多重的份量?
我愛她,因為我愛她,所以我從不曾細想過這問題。
或許您會說,這不過是個簡單的問題,有多少愛,自己心中的那個人就會佔有多少地位。
但愛一個人,卻真的不見得對方就會永遠在妳心中。
2004年4月15日,那個清晨,毫無預警的,雯雯在我身邊床上呻吟著爬起來,並因此擾醒我。
她一句話不說,很明顯忍著腹部的不適走向浴室,於是我也關心的跟她前去。
進到浴室,她立即彎下身,對著洗手盆的水孔開始作嘔,並吐出許多胃液。
那時依然睡眼迷濛的我心想,不是幾個月前才到醫院將腸胃破洞補好,怎麼這會又吐了?
雯雯臉色慘白的吐完後,開始轉開水龍頭將穢物沖乾淨,然後從架上取下刷牙杯,想將口中的。
我疼惜她的將雙手搭在她肩上,站在她身後透過鏡子看著她慘白臉龐,她才將水杯靠在唇上,並將清水含進嘴裡準備漱口,而我永遠也忘不了下一刻發生的事。
雯雯才含了一口水,身體忽然一陣急縮動作傳到我的雙手,很明顯她想將頭低下,卻趕不上這忽然的突變。
她忍不住對著鏡子又吐了出來,但滿口清水卻已化為深深的血紅色,並噴滿了。
當時我真的嚇到了,被深深震撼住,。
她開始跟我喊好痛,一直喊,一直喊,緊緊抓住我的手。
或許這就是天罰吧,上天給予我們兄妹的,以此懲罰我們的一切作為。
,。?!……-:;、.「」『』﹙﹚〝〞””
╔════════════════════════════════╗
║          每篇發文前言的雯雯小特區          ║
╚════════════════════════════════╝
57
首先,這篇能今天誕生並貼出來,要感謝雯雯
沒有她,今天絕對跑不出這篇
至於原因,種種因素,不便說明
60
其實昨晚我貼文後就硬要載著雯雯
出去開車繞繞八里北海岸那邊
開一個多小時又回家(我是有駕照卻不會實際開車上路 現在自我補習中)
讓我又重新拾獲很重要的東西
就是堅定的理念
雯雯是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在寫這篇
但她知道我最近有煩惱 最近就一直鼓勵我
以前在Taiwan Kiss被攻擊的很慘時
我都可以一路走來不亂了腳步
因為當時我很堅定的知道自己應該追尋的是什麼
66
前天第一次看了東森幼幼台傳說中的妹妹公主
是跟雯雯一起看的
她看完後只學電視說了一句:哥哥大人~~~
然後我就決定要她閉嘴
因為聽來實在是太肉麻了
果然卡通還是看看就好 乖孩子不要亂學 =.=
68
上週帶雯雯去看魔戒3,她都看的很悶
只有熱狗拉絲對大笨象大顯神威時才爆出很帥的驚嘆,還說迷上他了
並且昨天真的跑去百視達租了前兩集回家看,專看那條熱狗耍笨
(我跟熱狗拉絲此後勢不兩立 \_/+ )
回過頭來講
那天電影看完後,她竟然跟我蹦出一句:「整部電影真是怪力亂神,我討厭怪力亂神的東西……」
如果只是這句不滿評語還好,只是一直不解於她為什麼追加一句:「還是魔女宅即便好看……」
不了解,不了解,可能我們的思維完全不同了……兩種不都怪力亂神?
經過幾天苦思之後我終於了解,可能一個有會飛的掃把,一個沒有
原來對雯雯這小丫頭來說,會飛的可愛掃把才是好物,烈火眼珠就算了……(汗)
真是的,一直死人
才從大樓跳了個我最喜歡與欣賞的張國榮
接著就是雯雯喜歡的梅大姐……
每次都該死的壞人不死,而不該死的好人一直死……
69
最近一有空 就是陪雯雯出門教她騎摩托車 所以私下偷偷寫作的時間都被消耗掉
她坐在前面 我在後面全身緊貼著她(心) 雙手也緊緊環抱她的小蠻腰(再心)
但是雙腳不敢收在踏板上 雙手準備伸出去握油門與煞車
就是準備她慌張前換我撐著(大汗)
每次看她吃力牽動125的摩托車 就覺得很有趣
還有技術不良的關係 就轉彎時都轉不過去 永遠都是直線行駛(笑)
最後 想知道什麼是雯雯野貓拳嗎?
這裡有詳細演出 XD
http://ef.cdpa.nsysu.edu.tw/efun/movie/efun158_catslap.mpg
70
謝謝各位的關心
雯雯昨天已經抽鼻管開始進食牛奶
醫生說她的恢復狀況很好
預定下禮拜讓她出院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她還是活蹦亂跳的
在醫院可能除了睡覺就沒事做
就都推著點滴在醫院內亂跑
除認識同病房的老先生與老太太
也在可以看電視的會客室認識幾位跟她同年紀的女孩子
她們都會聚在一起聊天
這一個禮拜我都早上上班
晚上先回家上網看看收個信與洗澡洗衣服
然後去漫畫書店幫她還書換書
再去醫院陪她也睡在那隔天再去上班
我發現醫院提供的摺疊式沙發床很難睡
醒來身體都會像跩到一樣的痛
睡幾天後我就放棄的爬到床上摟著她睡
還是這樣抱著她睡才舒服......
71
今天雯雯出院了
醫生說她現在暫時先吃些粥之類的中式餐點
要到除夕前天才能恢復正常飲食
但這幾個月要避免高油炸性刺激食物
72
過年前帶著雯雯和一位十多年的老朋友一起看末代武士
(那位朋友也有上風月這裡,也有看這整篇)
電影很好看,但也很讓我頭痛,因為我本來預定要寫的武士道
整個感覺與部分內容都被電影演去了
感覺的話,沒辦法的事,只是內容被用掉,就真的很頭痛,必須重想
但也幸好是在正式寫與發表之前發現,不然就麻煩了
看完電影,雯雯在車內竟然陶醉的就不小心脫口說出:
小雪好棒,能演戲,有錢拿,又能親到阿湯哥……
我立即瞇著眼問一句:妳也想親嗎?
雯雯就發現講錯話的像隻貓咪電電不說話
讓我好自卑且自尊心大受打擊
果然帥哥比較好嗎?
我的心好痛~~~ >.<
73
最近幾年睡眠嚴重不足,哥哥偶每天早上四點多就必須醒來
這就像是精神的嚴重拷打,各位能體會嗎?
為什麼?還不是為了討生活?
開著十多年的車,載著雯雯親手做的豆腐送到陽明山上馬槽溫泉再衝回家睡覺
最困難的是被雯雯警告必須在杯架上放一杯水,不論開多快都不能溢出來……
對了,聽說雯雯偷偷買台IMPREZA WRX type R STi Version V
並且開快車時總是像怪貓咪邊打盹邊甩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就是打算寫到要讀大學前的怪貓咪雯太全國制霸才結束
所以千萬不要急著問是否要結束了
副標名為:我和我妹妹雯太……(請各位千萬不要相信XD)
╔════════════════════════════════╗
║          網友發表的長篇感言評論           ║
╚════════════════════════════════╝
針對[我和我的妹妹雯雯]的一些個人看法
發表於: 小渡 (IP 已紀錄)
日期: August 26, 2003 1:41AM
奇怪,我的看法怎麼跟大家有點落差.....
看了這麼多回之後,我終於找到為何我老是看起來怪怪的感覺!
原來並非在作者的文筆,也非個性設定,
而是在於[主角愛的很奇怪]!
//先搞清楚,我不是批評題材哦!!
//純粹談談我一值感覺怪怪的地方!!!
1. 主角到底是否真的愛雯雯(為了避免有人認為我在批評題材,所以不用妹妹兩字)
還是只是愛[做愛][性愛]這一碼事?
a. 主角總是想到就上!
b. 故事裡面主角 幾乎沒有其他女伴(無從比較起)
c. 主角[天性善良],雖然想上就上,但是認為會[傷害他人]的時候
就會天性壓過性慾,暫時鳴金退兵
//用傷害他人,這四個字,是因為我認為以主角的[天性]來看
//就算那時候在他跨下的是其他女孩子,應該也會退兵才對!
由這三點來看,主角有多愛雯雯,真的要自己評斷一下。
2. 主角似乎都是在[命令]雯雯,並且[非常自我中心]
a. 這就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的地方,那就是主角想做什麼事情都是用說的。
很多地方真搞不懂,明明[不可言傳]的地方,老是要用說的。
例如說 [雯雯,你XXXXXX,好不好?]
在一系列的文章來看,這樣的說法,處處可見。
這樣會讓我感覺雯雯是一個人工智慧,懂的接受命令後,再判斷是否接受,
但是卻缺乏[心]去感受主角所做的一切,才需要主角每次都用說的。
當然這一點,我是認為雯雯應該有這樣的[心],
只是主角卻認為雯雯一定要用說的才會知道。
//或許這裡可以認為是作者的寫法問題???
b. 主角自我中心的地方,在於做任何事情,一切都以自己的感覺為出發點。
完全沒有顧慮到雯雯的感受。或許應該說,[不夠體貼]。
//典型的自我中心者的缺點。
*****遠方已經傳來,陣陣的抗議聲.......
這一點,又必須回到主角本身[天性善良]這一點來談。
在最近幾回(差不多是作者說,辦完葬禮回來那邊開始)
開始變得比較[觀察入微],雖然做任何事情之前,還是以自己的感覺為主要出發點,但是卻比較懂的[察言觀色],當發現雯雯有任何不愉快的地方時候,會因為天性善良,開始去[幫對方想一想]。既然這樣,何不再去做一件事情之前,先幫對方想一想,站在對方的立場,先去了解一下對方的感受。
這樣會有一個好處,因為你知道怎麼做,對方會有什麼樣的感受,自然而然就可以慢慢開始了解,怎麼做,對方會同意你的做法,喜歡你的做法。這樣的話,就不需要常常[雯雯你!@#!@#!@#,好不好?] 也不會說,好像常常自認為有把自己的想法跟對方說,或是了解對方的想法,卻僅僅是蜻蜓點水,聊勝於無而已。
PS1. 上面的論點,是針對[主角]的觀點來說。
當然,如果說這是真實故事改編的話,那希望對作者有幫助。
PS2. 根據心理學上的說法。向雯雯這樣在[睡夢]中,有不愉快[經驗]。
最好還是不要像48回,那樣子夜襲。 因為,
1.容易造成[入睡困難](潛意識的一種抗拒感,擔心[出事])
2.再次讓精神面受傷。
//如果說這是真實故事改寫的話,且當成是真實描述的話,以下面這段來看
//「哥?!你想做什麼?!」
//
//  她馬上伸手搭在我胸膛上,開始推我。
就算剛睡醒,就算已經認同主角,就算也不太抗拒做愛。
但是第一個動作,卻是非常明顯的抗拒動作。
所以還是建議,雖然夜襲是蠻有趣的一件事情,
但是,遇到這一類的case,為了對方好,還是不要夜襲會比較好。
羔羊
foxiceage
活躍的小羊
觀《我和我的妹妹霎霎》之感
首先說一下,這不是評論,這只是我看文後的感受。
花了幾個小說才把整篇小說看完,我不能不佩服作者的筆力,深沉老練,而且故事的真實感強,能強烈引起讀者共鳴。
故事一開始作者就指出筆下所指乃自身所曆,並表明自己很痛苦,(我也是真的一直活得很痛苦)就這一句話就引起我強烈的好奇感。為什麼痛苦?兄妹之間發生性關係難道真的不可饒恕嗎?
緊接著,作者就用懺悔的語氣揭開了整個故事的序幕。
文章寫的很詳細,很生動,可以說是觀察入微,任何細微之處都沒有漏過。開始幾章寫得很平淡,但是平淡中卻又見真誠,那種韻尾就宛如剛泡好的一杯香茗散發出的清香般,淡淡雅雅,經久耐聞。前面十幾章都沒有具體的情色描寫,不過每一章都會出現那麼幾個字眼調人心弦,尤其是到第十六章,看了前面幾段滿以為作者能夠一嘗所願,當看到「雯雯!!我說放手!!聽到沒?!」這句時,我還以為作者要用暴力來解決,心中正雀躍之際,哪知作者卻突然來了個峰迴路轉,居然這關頭表現出有覺悟的樣子,讓我大失所望,正失望之際緊跟著作者再次橫刀立馬,又一次調起了我的興趣,讓我產生柳暗花明的感覺,越望下看,心中便越來越期待,後來看到在作者一聲吼叫之下,霎霎放棄了抵抗,我幾欲認為此次已經完全成功,這破處是十拿九穩的事了,哪知後面作者卻突然間給我們開了一個大玩笑,煮熟的鴨子竟然飛了!還是不成功。
此次不成自然還有下次,只是這一波三折間也的確大大的將我們的好奇心、虛榮心都提了上來,腦子裏此刻再也容不下別的東西,只是一股強烈的征服欲望不斷的向心頭充斥。
有了這股征服欲自然就有了向下看的動力。
16-22章大部分都是作者的想法以及後面動機的來由,所有的一切都是在為23章那一晚在準備,在醞釀,只為那一晚的大餐。
23章到24章都是寫作者和妹妹在做愛,就做愛方面的描寫來看,自我感覺很一般,但是作者會渲染,會以環境氛圍的描寫來襯托讀者的心靈,讓讀者引起共鳴。這也是我極其佩服的一點。
看完第24章原本以為故事就此打止,既然該得到的都已經得到了還有什麼可描敘的呢?可是事實上卻相反,後面很長一部分都應作者開頭所說,一直在痛苦懺悔中。看到這裏,我就在想,既然做都做了,該滿足的也滿足了,想要的話大不了再來次迷奸,何必如此痛苦呢?繼續往下看去我才真正明白作者的良心。原來作者要的不是瞬間的快樂,而是永恆的珍惜。原來作者已經深深的愛上了自己的妹妹,愛上一個人就要為她付出,就要讓她快樂,這就是作者在整篇文中所想表達的。
明白了這個作者想表達的意圖之後,整個故事已經變得明朗起來,層次主線也清晰分明。後面的自然是些作者得到妹妹的諒解及兩人怎樣增進感情的瑣事。
整篇看完,感覺還是很不錯,就故事情節來看就算去掉情色描寫也是一篇非常好的文學作品。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是兩兄妹間感情似乎總是不能真正的水乳交融,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說一下,其中最讓我心動的一句話是(我是你妹妹耶!)^_^讓我有如沐春風般的感覺,要是我有一個這樣的妹妹該多好!
2003年成人文學年鑒
發表於: 潦倒山人 <http://www.windmoonland.net/phorum5/profile.php?13,36935> (IP 已紀錄)
日期: March 18, 2004 1:37AM
2003年成人文學年鑒
作 者:潦倒山人
關鍵字:2003,情色文學
對於廣大淫民來說,一年一度的總結總是令人翹首以待,不過,2003年沒有等待到大師的總結,未免讓人頗感失意,小生不揣冒昧,隨便胡謅兩句,以期?磚引玉也。
“年鑒”這個說法未免蚊子打哈欠,口氣大了,我本人收集書的愛好有,精讀的興趣和時間卻沒有,對大部分東東,只是泛泛看了一下,真正像“江山”那樣讓我讀了之後過些日子再翻來看的很少,對別人大作置評確實不自量力。而我用“成人文學”來取代“情色文學”的稱呼也是有原因的,在以前我收集的重點是武俠,並不太在意“情色文學”的,有了就收集,看看也沒有什麼感覺,最近兩三年裏越來越著迷於此道,以至於每天上網先到風月羔羊上轉一圈,看看有什麼新東東,如果說武俠是“成人的童話”,那麼走過了童話就成人了。
2003年的成人文學應該算是收穫頗豐的一年,不少大的作品出來,不少潛水家再度浮出水面,還有不少作品收了筆,總算有了交代。我就我所關注的作品簡單評評,沒有注意的或者沒有看到的就恕不置喙了,總的來說,2003年給人的感覺是“黑暗”。
武俠方面,2003年的“情色武俠”似乎有些蕭條,大抵是挖的坑多,埋的棺少,最值得慶賀的是方寸光的《十景緞》完成了,這本書首先是分量足,內容多,文采細節描寫都很到位,雪藏是沒有說的。另一部完成的大部頭是張自然的《神劍開天》,情色的成分較淡一些,這方面的描寫手法也顯得單調些,不過作為情色武俠還是上佳的作品,故事性很好,結局也不落俗套。《驚塵濺血》也收筆了,是武俠方面比較偏暗的,情色也較多,描寫手法也多樣了一些。
泥人的《江山》由一個多月一集到兩個月一集,耗盡了讀者的耐心,情色也越寫越淡了。2003年上半年影子武士的《武林啟事錄》增加了不少,《啟事錄》與《江山》頗有些相似的感覺,不過情色描寫上差別還是不少,《啟事錄》在情色描寫上戲份更足。2003年令人振奮、值得關注的作品有alcomc推出的《寒天行俠傳》、潛龍《美人志---魔女天嬌》、李沃《烈火寒靈》、quantity《游龍傳》。大家滿懷期望的《滄瀾曲》只又補了一點點,沒有什麼大動作,雙魚網站的松書大體上是一個月一兩部,發書的速度也慢了下來,松書的題材也都沒有太大的突破。武俠讓位于玄幻,情色武俠讓位于情色玄幻,似乎是必然的了。
玄幻方面,2003年是全面開花,就是普通的玄幻也要擦點情色的邊緣,作品雖然不少,但是真讓人留下印象的也有限,玄幻作品從各個方面都抄襲模仿成風,情色描寫也不例外,相似雷同的不少。《阿裏布達》《龍戰士傳說》《月夜夢幻曲》《木裏求絲》等故作寫得不緊不慢,《風月大陸》《海盜的悠閒生活》《契約法師》等沒有了後文,似乎下潛了,不過新作品更多些,而且如上所說,玄幻作品插花的相當多,像《惹火尤物》、《魔盜》等等,由於仍舊是以玄幻為主,就不多說了。寒青上人的《皇朝秘史》在2002年就引人注目,2003年裏續寫了很多,情節上雖然發展不快,但虐亂調教的戲份非常足,而變化卻沒有那麼多,以至於有人希望作者能夠加快些情節了。值得關注的還有萬惡我為首《春風化雨錄》、michanll《我的天下》、天音絲縷《轉世風流》等。
2003年閑來無事的一部《龍使》應該說是給情色玄幻帶來一種新氣象,從文筆上來說,《龍使》其實並不出色,情色的描寫也不到位,不過,《龍使》在笑料方面是找足了,看著就讓人忍俊不禁,這樣輕鬆愉快的作品也很搶眼。另一部笑料足的“巨”著是《混蛋神風流史》,作者好像是《玉麟傳奇》的作者特懶的蘭特,由於《混蛋神》是大段截取其他作品改編的,每卷足有500KB的容量,所以是被故意忽略的作品,作為情色描寫上來說都是照搬的,沒有什麼新意,也單調得很,不過它文章情節的發展迅速足以讓某些沒有內容的作品汗顏,我特別提出來是希望作者們借鑒一下,不要為了寫作湊字數而使情節拖泥帶水。
2003年亂派出了幾部重要的作品,其中20Xela《我和我妹妹雯雯》感人至深,寫情寫亂又超出了亂情,完全可以用嘔心瀝血來形容,《我和我妹妹雯雯》是2003年亂派的代表作,甚至可能會成為亂派的一個里程碑作品。lihuanoil的《家庭欲火》和老劉的《姐姐的房間》也都是不錯的作品。2003年的亂派作品不算多(可能與我收集的少有關),但是質量上乘。
2003年調教類的代表作品有太陽黑子的《折翼天使》、白紙的《官能》、zjbyyp的《催眠奴隸》、垂死老頭的《帝國調教師》,其中以《折翼天使》和《官能》更偏黑暗,口味都比較重,調教味道更足,《皇朝秘史》裏江寒青對白瑩玨的調教也堪稱經典,期望後面對女元帥女公爵女皇的調教更上一層樓。
我本人是2003年初才開始接觸到女王類的作品,可惜沒有多久,金蓮足秀和華傲網站都倒掉了,我把女王類作品也歸為調教類。總的來說,女王類作品出色的不多,YY的成分太濃,而且以女性YY為主,在我看的作品中,有一部《女權皇朝》還可以值得推薦。
暴虐派是我不大喜歡的類型,不過,作為年鑒,總是要提一下的,2003年作者署名美麗人生的完成了《聖女傳奇》,這是部比較有內容的作品,文中暴力描寫也還勉強讓人不做惡夢,我能接受的到此為止。抱殘的《朱顏血·芙蓉》給我的震撼是無與倫比的,黑暗能黑成這樣、暴虐能如此毛骨悚然,遠遠超出了我的想像,不過我還是推薦這一部,暴虐如此,也算登峰造極了吧?這一年裏,先後有小蝦米《黑暗天使》、譯作《敵人的女兒》、石硯《花將軍》、電刑高手《石門情報戰》、朝陽《活捉白衣俠女王聰兒》、《蹂躪女刑警系列》等等,就不多評論了。
明星方面,2003年可喜的是奧丁的《惡》和郎的《星》都繼續出品,好像都完成了吧?(我手上的星不全)。因為其他的小作品從內容和質量上都沒法和它們相比,就忽略了。
人妻和女友類裏,達到巨豆2002年《人妻系列》的水準就太難了。2003年胡作非的《淩辱女友》又補了幾篇,pcouple的《我做騷妻》以女性視角來寫,有點味道,順便提一句,03年女性視角的作品似乎多了起來。
其他方面,《我在大陸工作的日子》(I、II)、《靜靜的遼河》、紫狂《寒潭鶴影》、黛欲《花香襲人春月塘》、都有了結局。MONKEY的《金鱗》在今年是一面不倒的大旗,MONKEY也是網路文學中最守信用的作家,四天一集的準時發文和《金鱗》中緊張的情節、豐富多變的肉戲深深牽著讀者的心,情節和情色結合的如此好,不過分的色虐,都是令人拍案叫絕的,《金鱗》在這一年裏成了焦點,裏面包含了征服母女、表姐妹、不過分的性虐等諸多因素,雖然情色成分很足但情節也豐滿,主人公被放到當代的一夫一妻社會要想擁有眾多身份容貌都足以傲人的嬌妻可不容易,每一個新成員的加入都具有一定的難度和故事性。《玉麟傳奇》與《金鱗》有一點點相似,也是一部描寫細膩的佳作。《男人四十》也是我比較欣賞的,不過後來收集不到更新的,也就不好說什麼了。rking的《手轉星移》也是一部值得關注的作品,包含了調教、暴虐、明星等方面的內容,也不算過分,江南一葉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有點像《金鱗》,出文速度也快,是學生YY類的,不過情色描寫上還嫌直白和單調。2003年學生YY類的東東不少,都多少帶些情色。2002年結束時曾經有人說網路文學將會小人物大行其道,一年下來,看來確實如此,爭奪天下的少了小雜碎泡MM的多了。
值得關注的還有:仿古文風格的 zhxma《采花淫賊歷險記》、迷男《紅樓遺秘》都顯示出作者極高的文字功底,這種風格的情色文學堪比《金瓶梅》。另外花魔《白蓮豔史》等也是用仿古文寫的,文采就差了不少。
合集作品,2003年小柔《奇淫寶鑒》系列出了很多新作,也完成了幾個舊作,《奇淫寶鑒》系列都是小品類的文章,內容短,情節簡單,以情色為主的;小芳《惡魔島的使者》也先後推出了一些中短篇;2003年至2004年春節的風月1001夜系列無疑是合集方面最濃墨重彩的一筆,老杆子紛紛出馬,文章既多又長,質量也上乘,就是暗黑色彩太濃,是否這是情色文學的一個風向標,標誌著情色文學將朝暗黑、內涵和層次更深方向發展?1001夜的最佳文章授予了小悴的《傾城》,通讀下來,《傾城》不是最黑暗的,也不是最情色的作品,不過是相當陽春白雪的一篇,賤人的意思大概也是要弘揚情色文學的文學化吧?
評論方面,我沒有太多的關注,雖然各版版主為了保護原創作者的創作熱情,反對橫向的文章對比,不過今年似乎對比評論還是多了起來,我想對比不是壞事,原創作者本身恐怕也經常看別人的文章對比借鑒的。2003年惜我往昔的《情色文學十年回顧》堪稱年度的最佳評論,還有流浪者的《網路玄幻情色文學之賞析》也可作為這方面的綱領性評論看看。
2003年的成人文學網站發展是喜憂參半,既有更多的新網站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也有老牌網站的消失,無極據說是由於經濟原因散夥了,風月也幾度傳出有陳蔡之厄,而華傲的遭遇就不提了。成人文學網站的良性發展我想應該是每個網站站主應該認真考慮的問題,要考慮合理的資金來源,拉贊助、發廣告、與出版商聯合,我想,讀者都是可以理解的,不應該興趣來了就拉幾篇文章上來,兜裏沒錢了就關張走人。
2003年的大事除了華傲被上綱上線、無極煙消雲散外,還有被炒得沸沸揚揚的木子美的遺情書,不過我沒有興趣去瞭解,我想她總不如我一向傾心的小柔、小芳、淫心的水平高吧,後來的事實也說明了這樣,被炒起來的總是滯銷貨。
縱觀2003年,02年裏讓人關注的幾部大作進展緩慢,新作品雖然出的多,但都有待雕琢。我個人認為,2003年的作者大多心態比較浮華,老牌作品的作者想著出書,新作者更是想成名、想出書,不出書的作者也過分在意讀者的評論,為了幾個小白的不負責任的言論憤而自宮的有;通過犧牲作品質量的速度討好讀者、提高點擊率的作者也不在少數。寫完了幾章之後推翻重寫的例子不少;沒有排版、錯字連篇的更是比比皆是,自己寫完了回過頭讀一兩遍,順便排版糾錯應當不難。一部好的作品,沒有三五遍的琢磨是不行的,一二遍是排版和文字糾錯,三遍以上是通篇的邏輯整理,自己都無法卒讀的作品怎麼拿給讀者看?
先就想到這麼多了,因為很多書我都沒來得及看過,所以以上所說只是一家之言,敬請指正。
╬╤╤╤╤╤    忠.勇.義.禮.仁.名.誠
╟┌───┐   曾深遠影響一個民族的思想與力量
╟│欣 厭│
╟│求 離│   當清純女孩必須嫁給外地陌生男孩
╟│淨 穢│    陪伴丈夫離開故鄉踏上修行路
╟│土 土│     女孩發現男孩眼前的世界
╟└───┘  沒有英雄,沒有勝利;唯有死亡與……
║            =武 士 道=
║            Coming So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