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2_企劃得獎了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企劃得獎了

出乎意料的,企劃得獎了。
從沒想過出社會後還能有得獎的機會與場景,覺得很不可思議。
撇開因為學業成績而受到表揚的情況,團體中公開受到讚美與獲獎的經驗實在為數不多,有印象的更是屈指可數。
記得小學的時候,第一次被唱名的時候還有點不知所措。
那是學校早會的時間,頭頂著大大的太陽,全校同學們一個接著一個,排排站的在操場上排隊站好。
校長在例行性的談話完畢之後,就到了頒發獎項的環節。
透過擴音器傳來的聲音很是模糊,只能清楚聽到「低年級」三個字,其他的話都被含糊帶過,壓根兒不曉得是在說我。
好一會兒也沒見到有人上台,大家雖然都帶著帽子,汗水也慢慢地流了下來,只見全體師生開始面面相覷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心中想著,為什麼被點到名的同學還不趕緊上台領獎,好讓大家可以早點回教室休息,真是沒禮貌。
沒過多久,旁邊的同學跟我說,校長應該是在叫我,讓我十分詫異。
我還不相信的回答道,校長說是低年級的某某同學,我已經是二年級了,言語中帶著慍味。
後來老師也走了過來,這才不甘情願的到台上去領取「畫圖比賽」的獎項。
現在想來真是又好笑又有趣。
這一次企劃能受到肯定,毋庸置疑的,要感謝公司的栽培與主管的指導。
更多的是,心裡想的不是單打獨鬥的個人「英雄主義」,而是代表整個團體精神的「榮譽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