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m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先來和大家懶人包自介紹一下><
Hello,你們可以稱我''p格'',平常喜歡爬山、打網球、看影集…,現在正聽著“你值得被愛— 脫景麟”,一邊和你們對話。
為甚麼會突然想寫作呢?
我想我和多數人一樣,都是因為某一個事件的發生,想透過文字,把它紀錄下來,在整理思緒的同時,探尋更多面向的自己。那是起因於甚麼事件的發生呢? 是不是甚麼值得喜怒哀樂三天三夜、刻骨銘心的故事? 促使我開始想寫作…
那恐怕要讓各位失望了,p格的故事沒有像八點檔、偶像劇、奇幻小說,那樣的高潮迭起,但如果能稍微讓你們產生漣漪,有那麼一點共鳴,都可以帶給p格無比的喜悅。
那就來和大家分享是甚麼故事,開始p格的寫作旅程吧!
( To be continiued ... )
Hi !我是p格,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介紹】Who am i 我叫熊貓,因為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加上非常喜歡熊貓,所以就在這個平台上取作熊貓。 由於成長經歷被旁人稱為魔幻的人生旅程,也許世上還有人的經歷比我更悲戚、更冒險、更驚心膽戰,都沒有關係,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每一隻熊貓看起來都一樣,但福寶卻是我最喜歡的熊貓。
Thumbnail
avatar
熊貓野外求生
2024-04-14
放下自我,背上背包的我(Who am I.)-自我介紹有人說,對陌生人自我介紹,是一種人生的回顧與自我內視,檢視自己這段生命以來自己做了哪些值得驕傲、自豪、夢想實現、生命累積起來的一步「人生跑馬燈式的自我精華的Summary & Presentation」。
Thumbnail
avatar
純平
2024-03-31
Who am I?  08/24/2010 去合歡的路上 想到這三個月來的事 我過的生活,過去二十年是這麼的精彩。 但又可以這麼迅速的歸於平靜。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曾經在三十歲時想著要環遊世界 似乎這成為我的夢想 當然,我沒有說什麼等我退休後 而是每年開始實踐他 實施了幾年 後來是
avatar
Mars
2024-03-10
Who am I? I gave up. 放心,不是我的人生,只是另一個也許會成為不同的可能而已。
avatar
時燼
2024-02-14
who am i1.一個喜歡攝影的男孩,喜歡把情感濃縮在相片裏。攝影,是最接近內心的表達。 2.一张照片好不好,真正喜欢好照片的人是看得出来的 3.是啊,摄影是一门很随心、私人的艺术,不管镜头背后的被摄对象是谁,不管摄影技巧如何、构图如何、如何用光、如何布景,摄影终究是拍摄者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 4.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阿硬
2023-10-01
Lana Del Rey 的LA WHO AM I TO LOVE YOU 中文詩這是收錄在Lana Del Rey 的詩集 台灣也有翻譯成中文版在誠品販售網路上 網路上也有許多翻譯版本 但我還是想試試用自己的文字再翻譯一次 LA 我憑什麼愛你? 我離鄉背井去了舊金山 免費乘坐億萬富翁的飛機 LA,我是無名小卒,憑什麼愛你 LA,我一無所有,憑什麼愛你 LA LA 但
Thumbnail
avatar
Gwene
2022-07-19
Who am I?我是Yuni 一名希塔能量療癒師、金錢靈氣導師,同時也是一名健身教練 我來到這個地球的使命之一: 「幫助人類在正確使用身體的情況下,達到身心靈平衡」 我認為:靈性生活不是虛無飄渺的童話故事,而是踏踏實實的日常生活 Open your heart,magic is everywhere.
Thumbnail
avatar
Yuni
2022-02-10
Who's Queen?Jessie J 告訴你!-寫於2020/10/16     Hi there,今天想分享的是以〈Price Tag〉、〈Domino〉、〈Bang Bang〉、〈Flashlight〉等歌曲走紅的Jessie J在2018年推出的單曲〈Queen〉。很明顯地這是首在鼓勵女性的歌曲,鼓勵大家不要因為世俗的眼光以及對於美的定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12
<我見我思>#WHO AM I?艾芙琳的自我介紹! 沒有把40多年來的人生交代得一清二楚,但絕對是個有趣的開始,歡迎所有對"自己是誰"感到迷惘的人一起來看看。更多的故事從現在開始...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1-06-13
我是誰?Who am I?丁火AI?開版第一篇文章,想先說說當初為什麼會接觸到八字命理。 其實很簡單,就是以前過得並不好。 在不了解命理之前,總覺得生活就是這樣過著,大家不也都是這樣嗎?但為什麼在同一個時空領域工作環境,我就會遇到小人?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