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理科太太就是行銷天才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明顯了吧,越多人否定他不就是越多人幫他做曝光嗎?太太是真的聰明,知道怎樣才可以博得版面。
臉書版面上已經都是罵聲了。但我實在很好奇賣一個諮商的筆記為什麼可以這麼多人有意見─是,他確實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他賣的就是筆記,筆記就是自己的解讀,不是聖經,也不是什麼論文,什麼都不是,就只是和日記一樣的東西也是可以。日記要寫什麼,別人管不著,要暴露自己的隱私,那也是自己的選擇。
我不需要是廚師,我也可以寫google評論,批評畢比燈的餐廳有夠難吃。
我不需要會踢足球,我連越位是什麼都不知道,也可以批評巴西隊。
我沒有管理經驗,我也可以批評上市櫃公司的老董是傻逼。
反而應該要思考,敢做這樣的突破,無懼批評創造收入;別人批評,跟風口誅筆伐,或許才是沒有意義的事情。
阿賢
阿賢
英雄聯盟老玩家 國棟粉絲 文明帝國愛好者 女兒的爸 股海菜雞 寫了一堆碎碎念的東西,只是為了給孩子們看。希望一點點的人生體悟和學習心得,可以讓他們過更精采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