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繪畫,神奇袋子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聖誕老公公有一個禮物袋,而我有一個魔法袋。是什麼魔法呢?(發現兩個袋子哪裡不一樣了嗎?)我可以把兔兔的身體,隱藏起來,這樣就看不見毛茸茸的身體了!

畫完作品時,一直覺得哪裡不對,看了又看,左轉右轉還是沒有看出來,直接拍照給朋友看,請幫我看看是否哪兒不對?討論了很久才發現:問題就是出現袋子。

如果將它變成魔法袋,那兔子的下半身不見是正常的,可是.....正常的袋子,將兔子擺放進去,是不會隱藏的。趕緊在拿出畫筆,工具,添加上去。
圖。文/布恣芽朵
如果是你,你希望這是一個什麼袋子呢?

畫畫就是一個魔法,可以利用魔法呈現出自己想要的成果,答案;也總是在無意間發現更多繪畫的樂趣與魔力:隱藏,捨去自己不喜歡的,呈現,表達出自己喜歡的。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