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繪本-教壞小孩的故事:<小兔的大冒險>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大綱:ChatGPT(GTP-4版本)
AI繪圖:Imagine APP
瘋狂改編:我
《小兔的大冒險》
從前從前,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兔子,這隻兔子的名字叫做小兔。小兔是一個善良又熱情的兔子,總是熱心助人。
有一天,他看到一個老人的帽子不小心被風吹到了樹上,老人焦急的不知道怎麼辦。
小兔好心的幫老人撿回樹上的帽子,老人非常高興。
老人為了感謝小兔,送了小兔一本古老的書,書名是[幸福的祕訣],然後老人就離開了。
小兔好奇的打開書本的第一頁,上面寫著:勇氣。翻開了第二頁,上面寫著:智慧。而最後一頁寫著:努力。小兔牢牢的記住了這本書的內容。
又過了一些日子,某天,小兔在森林裡發現了一條奇怪的路,他跟著這條路走了很長一段時間。
最後發現自己走進了一個神秘的洞穴。
裡面有許多寶藏和寶石,小兔覺得若他能夠取回這些東西,就可以用來幫助更多人,改善大家的生活。
但是小兔很快就發現了這裡的危險,因為洞穴裡住著一隻邪惡的龍,惡龍正守護著那些寶藏。
小兔本來害怕的想要逃走,但他突然想起了那本書上的內容,他了解為了得到幸福他必須面對眼前的挑戰。
小兔決定面對這個危險,他要拿出 “勇氣”,並運用”智慧”,”努力”的向惡龍發起挑戰。
惡龍大笑著讚許小兔的勇氣,與小兔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
小兔運用自己的長處與智慧,靈活的左閃右跳躲避著惡龍的攻擊。
惡龍則是口中吐著灼熱的火焰,雙方經歷了一場大戰。
雙方激烈纏鬥三秒鐘之後,這場大戰總算分出勝負了。
結果小兔承受不了惡龍的火焰,最後變成了一隻烤兔子,大約有七分熟。
嗚嗚嗚,小兔真是可憐,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乖乖在家過日子就好,不要整天想著冒險與尋寶,外面的世界沒有幸福只有危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0會員
87內容數
沙龍自介: 雜文派,舉凡AI介紹、科技新知、廢談網誌、小說動漫通通都寫。雖說如此,但目前以AI與科技類文章為主軸,我也不知道怎麼變這樣的,holy 媽祖。 本人不喜歡看長篇文章,也不擅長寫長篇文章,我的意思是:我的優點是廢話很少,看我一篇文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