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按摩是一種神奇的巫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來台北的第一天,異常的忙碌。
搭了一個早上8:45的班機,本來我想早一點去機場,輕鬆地吃個早餐,
再快樂地搭上回台北的飛機。
偏偏, 北京機場的餐飲一家都沒開,就連想買個飲料都只能去找投幣機,我只能抱著極為之飢餓的肚子上飛機。
又碰到飛機起飛之後很久之後才開始派餐Air China, 送來一個麵包,一條巧克力棒,還是非常小條的巧克力棒,一杯小之又小的蘋果汁,這時候,我的頭已經開始隱隱作痛。
這也許是我人生唯一一次,很想要跟空姐再要一份餐點。
並不是因為這餐點有多好吃,只是我的頭痛得快要爆炸了,需要吃點東西平衡一下。
好不容易撐到了下飛機,第一時間就是快速衝去吃午餐,果然,午餐一吃完,頭痛頓時間也煙消雲散。
吃飯吃到一半,老吳突然想起他要回醫院回診。
但, 偏偏出門的時候又忘記帶健保卡,我們又要先開車回去拿健保卡,再開車回去醫院看診。
我真的不是想要罵老吳,我真的很討厭他每次總是會忘東忘西的折騰人。
最折騰的還不是這裡,而是他去醫院回診的漫長等待,讓我本來稍微好一點的頭痛,再度發作。
但,我也懶得跟老吳說, 因為說了他也無計可施。
最好笑的是,花了兩個多小時在那等了半天,還是沒有輪到他,但是他晚上又有另外一個飯局,如果再不離開,肯定會來不及,因此結論就是,先赴約去。
(就是剛剛等的那兩個多小時就是白等的,是不是很想翻白眼。)
這個時候,從我早上11點多下飛機,到現在將近下午5點多,我不只是頭痛,連腰都開始酸的讓我快要站不直,我讓老去飯局的路上把我放到永康街,一下車,我馬上直奔按摩館拯救我全身上下都呼喊著疲累與痛苦的身體。
我本來很果斷的預約120分鐘的深層大放鬆,可惜因為按摩師後面還有預約無法做120分鐘,
因此改為100分鐘。
當按摩師開始幫我放鬆按摩我的頸部肌肉,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的頭痛,就這樣消失了。
就好像從來沒有頭痛過的消失的無影無蹤。
當按摩到我的腰部的時候,我本來都快要直不起來的腰痛,也突然就不見了。
如果說,中式按摩是一種巫術,那真是一個太過偉大且了不起的巫術了。
在還沒有按摩之前,我全身的神經可能也幾乎都喪失知覺,一直到我神奇的100分鐘結束之後,我突然就像“孤獨的美食家”裡的五郎一樣,突然發現肚子好餓啊,這時侯才慢慢走出神奇的按摩館,快樂的去吃了個蝦仁肉丸,再去路口的麵包店買了一些麵包作為明日早餐,這時侯我才稍微覺得,對嘛,我回台北幹嘛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中士道-希求解脫【希望新生‧ 四季法語】 ​​佛陀說,所有痛苦的因都在我們心中。 所以必須把內心深處的問題解決之後 痛苦才不會再發生。 引自《希望‧新生》四季法語│福智文化                      —真如老師                                
Thumbnail
avatar
22春103班部落格
2024-03-04
忙到很疲累嗎?這家搭配西藏頌缽、曼陀羅禪卡的脈輪按摩很不錯喔!中山區沐境微晨脈輪能量精油SPA 忙到很累很煩、感覺做什麼都不順的我,划FB時看朋友到中山區沐境微晨SPA & Massage做脈輪能量精油SPA按摩,按摩還搭配西藏頌缽、曼陀羅禪卡感覺很特別!查詢後發現這家台北客製化按摩評價不錯,友人做完沐境微晨脈輪按摩後也一直稱讚身心靈很放鬆,曼陀羅禪卡占卜有點出他的狀況,西藏頌缽淨化的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0-20
台北中山按摩推薦│樂活LOHAS足體養生館足療、精油、指壓超紓壓常按摩、注重養生的你,台北市中山區按摩舒壓推薦「樂活LOHAS足體養生館」,20多年經驗老道按摩師傅男女都有,提供專業的腳底按摩、精油、穴道指壓按摩,精準按到位,超有感好舒壓!還有美胸、孕婦舒腫按摩,拔罐、刮痧、採耳和手腳冰冷水水們最愛的負離子汗蒸養生甕。養生館環境清新優美,充滿香氛好療癒,專業親切
Thumbnail
avatar
環遊世界366天
2023-10-16
中式料理的多元成家喜歡中式料理的彈性,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拼拼湊湊就成了一道不一樣的料理,每次做可能都不太一樣,看似千變萬化,但卻保有一定的邏輯。和漫畫名作神之霖裡面提到的葡萄酒和料理的結婚有幾分相似,但這是多元成家,也不是隨便混一混有可以煮成一道菜的。 晚餐本來想煮竹筍炒肉片,瞥見冰箱裡被冷落好幾個月的黑豆鼓。印
avatar
九日
2023-09-12
台北中山|村之閣|Spa按摩券|捷運中山國小站|需電話預約 (優惠票) 台北中山|村之閣|Spa按摩券|捷運中山國小站|需電話預約 (優惠票) 📌Google評價高達4.9!2019年全新開幕,日式裝潢散發濃厚老街風情 📌捷運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營業時間至凌晨三點 📌採用瑞典式油壓按摩,搭配海鹽足浴Spa超放鬆!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7-22
衝突是建立友誼的一種方式今天旬旬在野餐墊上玩黏土,玩了一陣之後,樂樂好奇靠過來看,旬旬大聲說不要~~我跟樂樂說:你太近了旬會害怕你拿他的東西,請他退到野餐墊外面,也把旬抱過來一點,試著拉開些距離。 我也轉頭跟旬說:樂樂他現在知道碰玩具之前要先問過,所以就只是想在旁邊看而已,不會拿。 衝突一觸即發⋯⋯ 旬:可以。
Thumbnail
avatar
Han Lai
2022-04-24
『鼓勵』是支持自己的一種方式當你在學習新事物時,是否會鼓勵自己? 我記得我的外甥在學走路時,我們會為他的每一個小小的成就而鼓勵,在他更小的時候,費盡了許多力氣終於成功翻了個身,旁邊的大人如我,更是拍手、不停地讚美他:做得好棒!小孩也會很高興並繼續嘗試做下去。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2-24
【動畫】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E2 - 直接面對面交流也是一種人際關係的展開方式古見同學第二話,有一個神秘又重要的角色登場,他會對古見同學的人際關係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第二話表現依然非常棒! (首次嘗試用procreate製作縮圖,還很粗糙請見諒!)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11-04
靜液壓擠型-一種超低摩擦的臥式擠壓成形,超適合複合金屬產品擠型(Extrusion)是一種將材料透過擠壓力成為等截面長條狀產品的製程技術(變截面擠型機構較為複雜先不談),在台灣常見用於鋁、銅、鋅…等軟質金屬材料生產上,當擠壓比(A0/A1)達到一定程度時,素材成形時會受到類三軸向等壓縮應力,使內部晶粒得到連續且細化的組織狀態,可具備良好的產品機械性質;然而
Thumbnail
avatar
HIKO
2021-10-20
開始做菜,是一種復刻回憶的方式料理是回憶的重播與復刻,是記憶的最佳連結。
Thumbnail
avatar
AnnJo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