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養病日誌】-我害怕一面鏡子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媽媽常常整理我的房間,因為我的房間總是有許許多多的東西,我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整理,就是堆在那裡,而我家阿母很喜歡整理家裡,重新配置之類的。
那日他給我訂了一個櫃子,很漂亮也很棒,應該是許多女孩想要的櫃子吧!
但是當鏡子裝上去的那一刻,我怯步了,莫名的我害怕這面鏡子,我覺得這面鏡子非常可怕,我只有在夜晚,將燈光關掉時,在某些與自己對話的過程中,我才會看向那面鏡子,但是那是一個恐懼的對話,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害怕那面漂亮的鏡子,我甚至想雜碎它,我覺得它不是一片普通的鏡子,我覺得我每次看到那面鏡子都覺得它像魔境那樣的在嘲笑我,別的鏡子不會有這個問題,這可是那片鏡子讓我有這種可怕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正在努力克服中。
就是這面鏡子,我害怕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