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中的雜役工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獄中的雜役工
一覺到天亮
今天透過一些溫馨有趣和發人省思的影片,在看守所與這一群獄中的弟兄們分享生活的智慧和該選擇的道路。令我深為感動的,不是在教室內與獄中弟兄們的互動,而是臨走前,有一位獄中的雜役工,不知道在門口站了多久?等了多久?當我與竺老師一起走出教室,就叫住了我們,要求我為他禱告。

我們第一次來上課出來的時候,他就曾經主動要求為他作祝福的禱告,因此對他有一次的印象。因此,在為他作簡短的祝福禱告之後,我就慢慢地走向離開的鐵門。這時竺老師問他:「祝福禱告之後,有沒有什麼感覺?」他回答說:上次禱告以後,晚上比較好睡,剛剛禱告完以後頭上熱熱的!」這個時候竺老師就把我給叫住了!我就聽話又走回教室門口,竺老師要我將手給這位雜役工摸一摸,感受一下是熱的還是一般正常的溫度,雜役工摸過我的手之後,竺老師又要求我把手貼在他的額頭上,再確認一下手的溫度,於是就教導他說:「你看到囉!是耶穌透過我們的禱告把祝福給你,不是我們喔!」我接著說:沒錯!是耶穌在我為你按首禱告的時候,把祝福給你的,不是我!今天晚上,你會很好睡,一覺到天亮。』是的!竺老師這樣的教導是正確的,保羅說:「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 神面前。(西1:28) 」感謝主!服事神的人不是將人引到自己的面前,而是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 神面前。哈利路亞!

走出五道鐵門,腦海中不斷浮現雜役工叫住我的眼神,他的眼中向耶穌透露著內心真實的渴望,是一雙渴望的眼神,也是一雙信心又蒙福的眼神,這也是現今神兒女們極欠缺的一種眼神。事實上,我們向耶穌有多大的渴望,祂帶給我們的祝福也會有多大。願渴慕神的人都這樣蒙福。阿們!


約書亞寫於感動時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約書亞
約書亞
這是一位資深的心靈協談師,透過協談他能幫助您從愛的源頭找到生命的亮點,從這個原點陪伴您一起發現,隱藏在您生命中的光輝。 歡迎您預約,協談一個嶄新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