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的現場管理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粗工派往工地尤以初次前往陌生地工作,最怕遇到現場工地主任或有權力工程師把我們當犯人監督;或者瞧不起粗工不當人看,時時刻刻緊盯跟隨無法休息片刻。


遇到這樣的現場管理者,有的選擇放棄、有的做半天又或者明天不來,較激烈的口出惡語演變全武行。我很幸運遇到佛心監工管理者,之前在別的工地認識他也早已聽聞他的好名聲,同事都搶著要做他的工作;因他的工作輕鬆休息時間多不會緊迫盯人;工作完成提早下班常在下午3點左右下班,可惜是當時沒有固定駐地有需求再叫工,而再次與他相遇要求固定駐點,只派我一人同事都很羨慕;工地另有一家粗工公司粗工也是羨慕不已,我的工作比他們輕鬆又比他們高薪平常日工資1250元、星期六日則是1450元,而他們統一1200元一天工資。而這位監工總是笑臉迎人待人和善非常有禮,我已駐點約半年從未聽過他任何惡言粗語就算很生氣也只對廠商大聲點而已,對我這個粗工總是客客氣氣並且準備同辦公室一張辦公桌椅;桌上放置礦泉水、餅乾、糖果等物,我有時會請電梯大姊們吃,因她們會幫忙搬廢棄物輕隔間矽酸鈣板廢料,而這位監工看我鐵罐子內容物已空就主動添加放滿新鮮食品。


當初剛來工地比較陌生,每天交代掃那層樓約莫一星期後我主動找工作做,並随着樓層越高及負責兩棟樓高14層,除了第14層頂樓和第1層沒有輕隔間偶爾地下1層樓清掃就屬搬運廢棄物最累,因只有我單獨一人作業但扣除等電梯時間(上班時間)需先禮讓真正作業時間大約2至3小時,監工看我作業完休息時,他就主動在簽單簽名並提早離開讓我提早下班時間大多在下午3點左右。


在3月出時他參加員工旅遊去日本一星期交代我簽單等他回國補簽;並一再吩咐我老闆別將我調到別處因他只放心我一人!


在這個友善環境中師傅們對我也和藹可親,非常感謝我老闆安排長駐這同事們擠破頭工地上班,讓我每日快樂上班平安回家!


    5會員
    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蔡明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淺談國家證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行李箱式藍芽喇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體驗唱「歡歌」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惱人的痔瘡治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莫貪杯宿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痔瘡重症服用中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什麼!?開戶就送500元現金?史上最佛心的開戶獎金,樂天銀行開戶懶人包。即日起至2023/12/31,使用我的推薦碼「34VRQ6」開戶,賺取$500開戶禮,史上最佛心的送錢活動,趕快來搶! 樂天國際銀行開戶全攻略,成功開戶賺$500。
    Thumbnail
    avatar
    金幣貓頭鷹
    2023-12-09
    外幣現金需求者的福音 -提領外幣新選擇目前全台有12家銀行有設置外幣ATM,有提領外幣現金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喔...
    Thumbnail
    avatar
    沙的通往寧靜之路
    2023-08-28
    雷達指標猛猛的 佛心價格限額開放中...歡迎私訊了解...佛心價格限額開放中 Red Alert XS雷達指標輔助程式均由Red Alert經驗使用XS撰寫演算回測而成,XS雷達指標程式相關準確性可靠性或有資訊延誤之情形,Red Alert亦不做任何保證或承擔,相關資訊還需依TWSE台灣證卷交易所及各大卷商資訊為主,Red Alert X
    Thumbnail
    avatar
    Red Alert
    2023-04-11
    [食記]台中西屯_Raven Coffee_近福星公園_超消暑又美得冒泡的漸層氣泡飲_不限時有插座WIFI的咖啡廳店家資訊 店名:Raven Coffee 店家臉書 電話:04 - 2451484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1巷58號(福星公園正對面) 餐點類型:茶|咖啡|甜點|輕食|鬆餅|手沖單品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9:00-19:00 Raven Coffee-用花花草草點綴寧靜的午後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8-04
    Web3.0內容創作者的福音!Potato Media『PO NFT』功能上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貝瑞大叔前陣子寫的文章『Web3.0社群時代開啟!連星巴克都宣布打造數位第三空間,將推出NFT連結用戶』,文中有推測Potato Media已經有NFT道具、市場與交易的功能,未來可能會推出『創作者可自由上架NFT的功能』,沒想到文章發佈的當晚,這個功能就上線了!
    Thumbnail
    avatar
    貝瑞大叔學投資
    2022-05-27
    你錯過了「 STEPN 」嗎?沒關係現在有「佛心來的」跑賺遊戲 AGLET《AGLET》由「 Adidas 數字創新部門 」的前負責人《瑞恩.穆林斯(Ryan Mullins )》創立。該遊戲結合 Pokemon Go 的遊戲模式用於虛擬運動鞋,在遊戲中,玩家穿着「虛擬步鞋」出外步行獲得積分。不僅能跑賺,還有機會獲得實體球鞋喔!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5-14
    [半導體系列#5] 台積電佛心的漲價10~20%,台積電的成熟製程跟特殊製程是什麼東西?佛祖,Photo by Gerhard Lipold from Pexels 大綱: 1.台積電的漲價 2.各晶圓代工廠第2季表現: 3.特殊製程是什麼東西? 4.為何成熟製程塞爆? 語音網誌收聽: https://sndn.link/willyfc5566/hsAmF0   本來第六季聊時事應該比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9-23
    漸凍人的福音?新人類降臨?能將腦波直接轉為語言的裝置(Podcast已上線)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因罹患漸凍人症,做了氣切手術無法說話,所以得靠語音輔助系統與別人溝通,必須一個字母一個字母輸入,然後合成語音,這種方式講話超慢,大約每分鐘只能講十個字,2019年的研究,利用腦波直接轉為聲波的方式,可以達到正常講話的速度,每分鐘約150個字。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3-15
    世界上最佛心的顧客在台灣,服務越草率他們越是爽歪歪……台灣有一群顧客超乎你的想像,他們付了費用以後,你越認真服務,他們越反感;相反的,你越草率,他們反而越開心,搞不好還給你好評呢! 到底是什麼樣的顧客這麼佛心?他們就是......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