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一切 鼓勵自己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自己下定決心要離婚時
就先問過弟弟
若公寓的租客不再續約可否先不再出租
並一點一滴的把自己想要的東西搬進那間公寓
他在幫孩子買鞋子的時候
我也會要求要買一雙
我開始積極的幫他申請信用卡 讓他不再拿我的副卡
讓他開始學用手機付電費並自己跑銀行
可以說是有計畫的在離開 並同時開始走進健身房運動
感恩媽媽在多年前就買下這間公寓讓我有退路並不用擔心房租
感謝弟弟用自動轉帳包下我的水電費
感恩父親就住我樓下 所以基本上他的冰箱就是我的冰箱
就這樣 在一切從零開始的日子 還不會太難過
而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他把車子收回去後 我就借用弟弟的舊車
油費及過路費則可以報公帳
在我把自己的資料PO上網後 馬上就有學生
非常感恩我的第一個家教學生 她學中文是為了追星
為了追台灣明星所以學繁體中文
她因興趣而學 讓我沒壓力的開始教中文 而且她在網路上的評價 寫得好用心
真心覺得她是我的天使
還好有出國留學那段孤單且獨立的生活經驗
還好曾經一個背包走天下 一切從簡也非難事
還好學經歷都在 手藝也在 還好因為好學有進修
謝謝自己的勇氣與努力
勇敢離開那令人痛苦的地方
結束一切的負面情緒 遠離負能量
沒有結束哪有開始
當再次聽到剛認識朋友說“其實妳很開朗”
讓我非常高興 像是重新找回自己
    3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