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與傻婦的權利鬥爭篇【渣男系列之四】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對號入座事件
某日, 魯夫的朋友用Line 傳篇勸世文過來, 大意是脾氣大的人沒福氣之類的話, 魯夫竟然回話對方,“為什麼妳不問問她自己說了甚麼?” 並把對話的截圖傳給傻婦, 並質問傻婦為什麼要告訴朋友吵架的事情.
“好好笑, 搞不好她是傳給所有的人, 你自己要對號入座! 更何況她是你朋友, 不是我朋友!”傻婦如此回答. 並馬上附上早已封鎖此人的截圖傳過去以資證明.
這種勸世文就像早安圖一樣氾濫, 我比較想知道魯夫之後是如何面對那位朋友.
  • 莫名其妙罵人事件
只要有事發生,生活上有差錯,傻婦一定是第一個被指責的, 若有誤會, 魯夫也是先生氣, 先罵人, 從來不會好好問一下.
例如某日,魯夫收到某網購平台寄來的信件,寫的是傻婦的名字,大意是提醒某某某,您還有xxx餘額可使用, 魯夫也沒先問或求證傻婦, 直接轉寄給傻婦然後大罵亂花錢,還要求傻婦從他那A的錢全數歸還.
哈囉…那是網購的推銷術好嗎?我從沒在那平台買過東西,再說了,寫我的名字,怎麼會寄到你email呢? 若真要瞞著你花錢,怎麼可能留你的email.
原來,他賺的錢都是他的,我花錢就等於A他的錢!
  • 整理房子篇
很怕魯夫整理房子 , 因為他會假借行整理房子之事, 行罵老婆之實.
某日,他在家門口旁的櫃子找到一筆錢,問都不問, 就把整疊錢丟在床上大聲指責我, 為何把他辛苦賺的錢放在櫃子裡,應該是誤會我在藏私房錢吧,而我當時在床上跟小朋友玩遊戲,他絲毫不考慮女兒們正在開心的跟媽媽玩!
傻婦: 你不是說家裡要放些現金的嗎?(OS: 還不是因為你連去ATM領錢都懶)
魯夫: 為什麼不放房間的櫃子? (OS.放房間櫃子被找到,就不會被誤會是私房錢,不會被罵嗎?)
傻婦: 因為放房間的櫃子會放到忘記, 放門口, 要用時, 出門前拿比較方便. (OS.事實就是如此.)
魯夫因為發太大的脾氣, 傻婦口氣也不好, 魯夫就悻悻然離開, 甚麼也沒說.(OS.好好問,很難嗎? 誤會了,說聲抱歉,很難嗎?)
  • 沒事也要製造機會罵老婆
某日一早,在準備早餐前,發現廚房桌上放著一塊抹布,傻婦的手錶跟女兒的梳子,都排的好好的,傻婦拿著抹布輕聲問:"這個不是廚房抹布,怎麼放這裡?" (那是拖地用抹布, 平常是收到後面陽台)
魯夫於是將手錶和梳子用力摔在地上,然後大聲說: "那這些東西為什麼在廚房??"
突然的大聲,把在場的婆婆也嚇到了,當晚就睡不著,然後想提早回台灣但沒讓兒子知道,竟然是因為怕他自責. 傻婦事後有留言給魯夫,寫著: 你一早設計陷害我被你罵是不對的!
面對一早就大發脾氣的他, 每個人都安靜的不敢再說甚麼, 因為對錯都不重要, 沒人想一大早跟他吵架,
其實是很想生氣的大喊: 東西沒歸位一定是老婆的錯嗎?你到底住不住這裡?
    3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