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襪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雖然黑 卻是秀美
在你眼中 我極寶貴
我雖軟弱 跌倒羞愧
你仍看我 為你寶貝
這是在前陣子覺得很好聽的詩歌-黑秀美中的歌詞......作者黃友聞在分享她做這首詩歌的生命故事時也讓我很感動,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我有一雙黑色的襪子~
上面有一個小生物的圖案,但是它最近鬆了,就忍痛把它淘汰掉......
但是看著看著就想到這首歌,這個小臉他就是一個在黑色身體的襪子,他永遠都是這樣......
黑秀美這首歌的歌詞是在說自己軟弱時神仍然陪伴、仍然看我們為寶貴
我們會不會有時覺得自己很不堪,在一個軟弱的時刻,覺得上帝離我好遠,但其實上帝不管我們的景況如何祂都愛我們,即使你覺得你自己的生命很“黑”神都愛祢,祂用祂永遠不放棄的愛來愛你
耶路撒冷的女子啊, 我雖然黑,卻是秀美,
如同基達的帳棚, 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雅歌 1:5
我們都是被神愛的小黑
祝福看到小黑襪襪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小黑襪襪
#被淘汰#襪子被淘汰但你不會
#神以永遠的愛愛我 #神以永遠的愛來愛你
#我雖然黑卻是秀美 #慕主音樂 #黃友聞 #melody #詩歌分享
#軟弱不堪的時候#神仍救拔我#景況如何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療癒#經文插畫 #經文領受 #圖文插畫 #圖文
2022.09.0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潔淨肥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亮燈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典車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水水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省小牙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陶器小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黑與大白(BL)大家提起小黑大多是帶著讚賞,偶爾會有少數的遲疑,在這間傳統名校大學的排球隊中,各個球員都是從排球強校升學而來,大多都是已小有名氣的球員,唯獨小黑是從默默無名的鄉下校隊來的,據教練的說法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小黑打球時的影片,使這間名校的教練驚艷不已,於是聘請小黑來到他們球隊,小黑也把握機會來到這間強校
avatar
mongmiao
2024-06-15
小黑驢椰棗發財車來到開羅後,在路上看到驢車、馬車,或是路邊待售的綿羊時,總是興奮得像個城市鄉巴佬一般,發出驚呼與讚嘆,忍不住想拿出手機拍照。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5-20
2015.05.09 女神小黑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和女神小黑的友情故事,從大學時期開始,到後來的種種變化。故事充滿情感和敘述,展現出作者對女神小黑的特殊情感。文章內容包含大學時期的回憶、心動和遺憾等情感。女神、大學、友情、愛情是文章的關鍵詞。故事中的情感和回憶可以觸動讀者,值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龍蝦先生 𝓜𝓻. 𝓛𝓸𝓫𝓼𝓽𝓮𝓻 🦞
2024-02-06
大人可以,小孩也可以─長襪皮皮這次的閱讀本是《長襪皮皮》,幾個小朋友讀過之後,紛紛向我抱怨:「老師,這次的書籍好無聊喔!」我鼓勵他們,可以再多一點耐心,仔細觀察故事主角皮皮,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讓這本書能夠熱銷幾十年、翻譯成各國語言而歷久不衰。
Thumbnail
avatar
林靜
2024-01-05
小黑蚊防護攻略!!!花蓮有一個讓人聞風色變的特產-小黑蚊 也因此每個人都有一些防護小黑蚊的經驗與習慣用的產品 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適合的防護產品也不同 把在臉書上大家分享使用有效的產品列在下面給大家參考 【NIVEA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 叮寧超長效!! 小鹿山丘(紫色小鹿 法國PSA SKIN 2P BODY 小不叮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2-06-23
《小說》小黑不見了他好像喝醉了?說話還有一些哽咽? 『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妳了!』阿萊這樣講,我想我是不是聽錯了? 『神經病!你喜歡的人是小熙才對吧?』我掛上電話,騎超快的! 發現眼角有些濕,一直騎一直騎,到紅燈眼淚像水龍頭一樣的流下。 我似乎知道了,那些改變的事是什麼了。
Thumbnail
avatar
未泯
2022-06-07
220515 小黑你有看過狗狗每天在家裡「跳來跳去」嗎? 被媽媽戲稱「歸剛ㄟ」小黑就是這麼好動,比起先前住在家裡的文靜哥哥還要...外向許多呢。
Thumbnail
avatar
丸室問事|動物溝通
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