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亮燈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昨天晚上跟豬豬一起禱告的時候領受到的😊
開心昨天他很早就下班了,
所以我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一起禱告分享☺️☺️☺️❤️
在跟著國度禱告事項的時候,
剛好有一個部分是為青年世代禱告。
豬豬禱告的時候說:
上帝就像燈塔一樣,祂的光照亮我們的方向,讓青年世代來認識你,回到你的面前,能使遮蔽住他們的雲霧挪開,脫離上癮行為和不討神喜悅的事情,回到祢愛的關係裡面,真實的來依靠祢認識祢
嗚嗚嗚豬豬的禱告好感動~
感謝主使我們能有禱告的權柄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民數記 6:24-26
祝福看到光亮燈塔的你/妳,
能夠被安慰、療癒、提醒💡
#燈光#燈塔#光亮燈塔#照亮黑暗⭐️
#認識神 #睡前禱告
#豬豬頭頭#豬豬🐷
#禱告的權柄#療癒
#圖文插畫#青年世代#真實認識你
#耶和華賜福給你#耶和華臉光照你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2022.09.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醜醜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狗大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螞蟻上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堆鵪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安燈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潔淨肥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即便是微光,也能帶來光亮。成為孩子與自己的那道光,養育孩子的同時也養育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6-12
清澈光亮的美好女聲今年才聽到這位女歌手的歌曲,被她明亮澄澈充滿靈氣的聲音感動,也被她歌曲那高雅深具都會氣息的電子響韻感動,原想著寫下一篇介紹她的文字,不料她卻在今年受邀來到高雄的「大港開唱」,這下應該更多人知道這位歌手演員---滿島光/満島 ひかり。 1985年生於日本沖繩,10歲那年,因為母親想讓她練習「自己搭公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4-04-25
綿延中的光亮:陳淑瑤《潮本》讀起《潮本》,可能不會(或建議不要)先入為主地視為一本散文集,即使靜心翻閱,這些字非但沒有抹去散文與其他文類的邊界(譬如小說、詩),而是徹徹底底留存在「不(試圖)虛構」。袒露地展現事物的同時,也把作者的形象展露出來,也可以說是十足散文。與其說是展露或呈現,毋寧說是事物本身的現身、閃現。意思是,儘管今
avatar
朱嘉漢
2024-01-20
光亮而飽滿的事物充滿奧秘:《日光綿羊》當然,我們會記得並深深被打動於那句剪裁下來,放大,加重念出的那句話: 「沒有真理我大不了憤怒/沒有奧秘我會深深哀傷。」 這句話不能更多了,同時,在字句的使用上的美感與乾淨也不能更少了。似乎讀起蔡翔任的句子(暫且先擱置「詩」本身),會有這樣最初的印象。字句的簡潔,表達的意義無比充盈。 他言及的奧
avatar
朱嘉漢
2024-01-20
在黑暗中尋覓光亮我將往黑暗走去,在黑暗中,我會不時抬頭仰望星空,即使星光忽明忽暗,也足以給予我光亮,陪伴我往更深處前行。
avatar
觀自在
2023-11-28
新詩:〈駛向燈塔的光芒〉新詩:〈駛向燈塔的光芒〉 漆黑的狂暴洪波肆虐了的冥海上 孤單和恐懼無時不抓緊著顫抖的雙手把牢了舵 船兒摇晃著企圖突著圍 海浪摇天,大聲鼓譟著 天上的月光虛弱的使不上力 海上被無邊的黑暗統治著 但此時觸及一綹光芒的船騷動了起來 掙扎著的掌舵的雙手奮力翻轉 由光芒疾疾指引著 駛向光芒自來的那太陽
avatar
Huuhang Luu
2022-01-05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8】: 時時感恩與事事諒解即是照亮樂觀生命的燈塔富美子靈氣美學 👯 故事裡的女孩是一位大學生,是家中的獨生女,來做靈氣療癒時很認真的告訴我是純好奇,我笑著跟她說 : 嗯~沒關係!~【好奇】是一件很棒的感覺,是探知周遭所有的可能性最棒的探測器啊!~ 👯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啊!~因為好奇所以會去涉略了許多身心靈的世界也嘗試不同的技術的體驗如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5
【電影】《燈塔》:凝視光亮的原因融合克蘇魯神話、英國民間傳說、希臘神話等元素,《燈塔》以極其複雜的文本與符號,傑出的攝影、聲音、美術、表演等技術面向,完美表現壓抑環境裡的扭曲人形樣貌,而背後寓言性質的展現,也徹底提高整部電影的藝術性,令人難以忽視導演羅柏·艾格斯的創作成就,對他日後作品充滿期待。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1-12-08
燈塔-信號彈(6.)警報聲大響的街道、人潮壅擠的路口、滿天飛梭的磁浮車,以及那鑲嵌在摩天大樓牆上七彩霓虹的電子看板,此時此刻整座城市像是被按了時間暫停紐,市民、磁浮車、及那正在撥放廣告的電子看板皆停了下來。桑格、艾克和妮可等人顯得與這座城市格格不入。 「岳父...!?」第一個發出疑問的是艾克。 「沒事吧,小妹妹?」雷蒙
Thumbnail
avatar
至尊寶
2021-07-18
順流致富GPS:成為燈塔,照亮這個世界! Part-1關鍵字:GPS 為什麼我讀這本書? 在年初的時候,從accupass上了一堂啟動天賦三步驟,帶您快速找到富裕且快樂的全新生活方式。Jamie老師不斷的提及Roger,讓我對這位專家有興趣,在找尋人生價值的道路上,我一直努力著,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次機會。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