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生1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到現在也即將進入第11年,工作的過程中也確實發生很多事情,讓我最覺得肚爛的就是當你介紹一個不錯的女生給同事,這個人卻在之後反咬一口,比狗還不如,大概三年前吧,這個同事已經跟前女友分手一陣子,但尋尋覓覓總是沒找到好對象,剛好老婆單位有個不錯的女生可以介紹,於是我跟老婆就當了紅娘幫忙牽線,我想中間的一些交往過程就不贅述,情侶多多少少都會吵架,這當中同事都會打電話跟我抱怨,我也會給予意見,大概這樣過了兩年吧,他們的狀況其實一直都沒有很穩定,但身為同事跟朋友的我還是一直給予意見,因為他也會跟我尋求意見,直到有一天工作上發生對於工作規則上的衝突,真的會氣死人,想到火就來了....待續
Dave
Da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