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離別的思念是期望、哀傷是盼望、不捨是祝福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

遠處看著專屬於你的光芒,黎明來臨時,你閃耀著金色亮光;黑幕降臨時,你在星空中化做星星閃耀著亮光,漆黑的深夜不在一片黑暗,那小小的亮光足以照亮漆黑的夜。
你的臉龐像星空般耀眼、迷人,悄悄的,你躍上日出,在漆黑夜晚離去時,出來揭幕,讓新的一天有開幕儀式。太陽升起,天不在是由黑夜主宰,你獨一無二的光芒使我為之著迷,你不單是黎明、是星空中的星、也是日出和太陽,更是黑夜離去的揭幕者,為新的一天揭開序幕,繽紛華麗是你、散發誘人的氣息也是你,世界的一切和光芒也只專屬於你一人。
我是黑夜的主宰,吞噬一切的光芒讓世界淪為黑幕下的囚犯,像黑洞般吞噬無止盡的,自遇見你才發現我錯了,吞噬一切的光芒只會使人失望和不快樂,且黑夜太長使人們像似至於世界末日中,我改變了自己,但唯一改不掉我是黑夜主宰的事實,我心中百般想成為星星與你在星空閃耀、我想與你在一起不要再孤單一人,漸漸的,我捨不得與你離別,因為我愛上你,是初戀也是單戀,是唯一的愛也是最後一次,你離別後我揮灑思念和哀傷於黑夜中,使自身成為主宰,當天亮時,黑與白必會分離,像你我一樣,似乎有一座橋隔著我們、隔著你我之間的海洋、也像參星跟商星。我帶著思念和哀傷在黑夜中等待,無論過了幾年。
離別的思念是期望、哀傷是盼望、不捨是祝福,展翅翱翔天際無拘無束,天空是你的舞台、是你閃耀的地方,舞台不屬於我,我真心的祝福,能乘風飛翔到你那裡,看著在空中翱翔的你也是種快樂,更是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