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生巧克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昨天在小組
聽完如雅分享的見證故事後,
領受到的,覺得很值得記錄~
昨天的小組超澎湃~
有育藤哥準備的
豆腐乳蛋糕和哈密瓜,
和如雅自己做的生巧克力~
超好吃的幸福滋味❤️😋
...........我是分隔線
之前都沒有很仔細的
聽到如雅的見證,
昨天終於聽到了好開心😆
她是一個第四代的基督徒,
到國中的時候因為課業的關係
就沒有去教會了,
但是這兩三年,
因為一場突然的大病,
讓如雅在醫院住了長達一個多月,
在醫院時也非常沒有盼望,
但是家裡長輩的小組,
和朋友不間斷的到病房為她禱告,
關心她,她也跟神有一個約定說:
如果我可以活著,我就再回去教會
後來她跟朋友問到說
離她家比較近的教會,
方便她可以主日小組......
那時她還沒受洗
她問湘怡姐說:
「那如果我快到死的時候
再去受洗的話,
不是也可以上天堂嗎?
我真是聰明🤣」
那時候湘怡姐沒有回答她什麼,
還是笑笑的然後陪伴她,
後來如雅也受洗了
她最近明白,
受不受洗已經不是重點,
是這個信仰在你的心中,
她說人生還很長,
如果你能夠有一個力量
陪你走過這些開心難過
真的是太好了,
當然還是早一點受洗比較好
她覺得那時候的她
真是好笑,竟然會問這種問題
如今
如雅的病也完全得醫治,
上帝好愛如雅,
我相信祂也藉著這場病,
讓如雅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真的覺得如雅的見證故事
很感動我,也給了我很多啟示
真的求主幫助我們知道
在人生早期
早認識你的美好,
祢是能夠陪我們度過風風雨雨的神
在祢裡面有平靜安穩,
在祢裡面有豐盛恩典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 46:1
神愛我們每個人❤️
祝福看到愛的生巧克力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小組吃吃吃#哈密瓜
#生巧克力#有夠好吃#如雅#見證
#生病#得醫治#禱告#受洗
#天父的孩子#認識神#避難所
#從神而來的力量#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會做甜點的美少女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1.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合一教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威爾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壓壓驚麥噹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利路亞洗面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z5給的提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獨眼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周深《聽》:愛的聲音永無止盡我必須說這是聲生不息這季至今我最愛的一個舞台。 周深一開口的前兩句,先是驚艷,然後就是無法言喻的感動。讓也是重度聽障,配戴助聽器的我,從頭到尾聽得無法停住淚水。 那撼動靈魂的聲波如漣漪陣陣外擴,又因彼此觸及而緩緩收攏,滌蕩著人間的美好,折射出無際瀲灩。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1-27
(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八章 小客廳的聲音)「啊!」我忍不住叫出了聲,因為我看到了正躺在小客廳沙發上的風風拿著一根不知哪來的按摩棒正在自慰,那按摩棒進進出出著風風那粉粉的嫩穴,同時嫩穴還嘩嘩地流著愛液...... 風風:「我不要那個小屌男再碰我了,我要大屌,我要那兩個高中生的大屌插進風風的小穴~啊啊啊......」 第八章 紀念日()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3-10-06
愛的昇華許多人對「愛」的消失,感到悲傷難過甚至不知手措
avatar
浩秦
2023-08-21
甜點|陪伴你一起好好疼愛自己|與孩子一起共享的滋味|橘子美莓生巧克力|行家的秘密|凡爾賽蜜橘巧克力|Choco17巧克力每到假日我最期待收到照顧外甥的委託,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他搗蛋起來真的會讓人抓狂,但是看著他胖嘟嘟的臉龐,講著可愛的童言童語,還是會忍不住被融化。 我喜歡跟我的外甥一起畫畫、堆積木、看卡通跟吃各種零食餅乾。對於要跟外甥一起吃的零食餅乾我可是非常的挑剔,不是為孩童量身打造的我可是不會納入考量的。 有天意外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7-05
【iHerb開箱!!📦】暗瘡暗粒剋星☄️外用A酸怎麼用? 直逼專櫃質素的百元化妝品🤩以後不再尿道炎的原因? 減糖減重1.Differin, 阿達帕林凝膠 0.1 % 痤瘡護理,無香 2.Cosrx, 去粉刺貼 3.Beauty Without Cruelty, 3%AHA複合物潔面乳 4.Y.S. Eco Bee Farms, 蜂蜜 5.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維生素 C 軟糖,天然
Thumbnail
avatar
2022-12-15
20221103─FOMC會後洗死人👌/如果你是主力,你會怎麼做🙆‍♂️─2614東森又回到去年的價格先看大盤,今日多空要思考一下,上週五提到反彈波有訊號出現,因為KD指標與股價的背離,這個訊號在之前也有跟大家提過,拿來做大盤很好用 那麼,昨天收盤談到這個壓力區位置,是不是該審慎思考? 主力會邊拉邊出,所以開盤其實我需要觀望,沒把握就不做,希望把每筆交易弄到勝率最高。
Thumbnail
avatar
股毛利(goodstock_morning)
2022-11-03
Uni – 品牌力最強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丨幣種資訊站(五)直觀來看 Uniswap 本身的技術架構並不是特別複雜,當時也僅用了 500 行代碼就完成了整個交易模型,不過它確實是早期為公鏈系統帶來實質價值的基礎設施中最具指標性的建設之一,並且成功發揮了其先行者優勢,用自身的品牌力創建了護城河,這也是為什麼即使有許多趨之若鶩的模仿者 Fork Uniswap
Thumbnail
avatar
ZZW
2022-09-09
▶️ 熱點數說- 從林志穎的車牌當中看見其中不可思議的巧合有什麼方法能讓我們更加掌握人生?每日出入平安無牽掛呢?Adams老師告訴我們,無論你是誰,身上都有「數字」的秘密,了解這些數字組合的悄悄話,每天都將是相當安穩的一天!
avatar
熱點數說
2022-08-21
▶️ 熱點數說- 從林志穎的車牌當中看見其中不可思議的巧合「意外」跟「明天」不知哪個先到? 有什麼方法能讓我們更加掌握人生? 每日出入平安無牽掛呢? Adams老師將會告訴我們,無論你是誰,身上都有「數字」的秘密,了解這些數字組合的悄悄話,每天都將是相當安穩的一天! ✨ 8/1 22:00 本週熱點數說直播連結- 💡上週精彩內容連結-
Thumbnail
avatar
Adams Yap Tan (叶)陈泓翰
202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