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有衝突,無關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先生的相處方式,是以尊重對方即不干涉對方為主。
但最近幾件事,總覺得是不是我有什麼問題呢?
<事件1>未關窗導致的髒雨潑衣
前幾天突然下起了冬雨,我家位於高速公路邊,落塵量大,雨下得突然,又大了點,導致先生摺好放在近窗邊桌上的衣物被雨噴濕&噴髒。
----也許是我放摺好的衣服位置不對導致,也許是我沒有及時關窗
<事件2>未問過先生就幫先生買了衣服
昨日收到包裹,打開來拿給先生幾件衣服,先生問,怎麼不告訴他買衣服?
----也許是我做了多餘的事,也許先生不喜歡
<事件3>丟掉可用之物件
先生留了一個塑膠袋在門口處,我從裡面看了看,看起來像是舊文具,而本來在裡面的一條圍脖已經被先生取走,我以為是無用可丟掉之物,所以在清理房子時就將塑膠袋丟掉了。
昨日,先生在找,告知我裡面有一隻尺,還有一些彈吉他的彈片。
----也許是我做了多餘的事,也許是我沒有問先生還要不要
也許就是我太自我思考了吧。
衣服髒了再洗就好,東西丟了,找不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看房心慌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壓力大,夜半歌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發展出的斜槓事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們的故事】第六章.偶有小病生經過這件事,夕顏和天青兩人之間的距離又拉近不少。 閒來無事時,夕顏就會煮些精緻料理端去和天青一起享用。 她知道這絕對還稱不上交往,但天青沒有一次拒絕,至少不會沒希望對吧? 她決定溫水煮青蛙,看天青分手三年還那副德性,肯定是慢熟又執著的那款。 總之小心翼翼的慢慢靠近絕不會錯。(欸?怎麼說得好像
    avatar
    嘯風
    2024-05-22
    為了活得像個人,偶爾有點低潮是值得的|讀《多巴胺國度》「我們每個人都在某種程度上,有一台自慰機器。」 當我們指責那些乎麻的公眾人物、戒不了煙的癮君子和毒蟲酒鬼時,有沒有想過,我們的過度消費、熬夜追劇、滑手機、暴飲暴食,也未嘗是一種該被正視的癮症呢? 追求無痛的世界? 1800年代的醫療主張一定程度的痛覺是健康的, 但現在大家對醫療的要求
    Thumbnail
    avatar
    𝙎𝙝𝙖𝙬𝙣。日常碎念
    2024-05-07
    無獨有偶劇團《海洋迴旋:鯤之旅》觀演心得:深深感動到必須分享!表演名稱:2024台灣燈會《海洋迴旋:鯤之旅》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x Nori SAWA 觀賞時間:2024年2月25日(日) 日本偶戲大師沢則行是這場演出的導演,關於導演介紹短短的寫道:「為了這次燈會,我耗盡了畢生精力」 欸?一場耗盡了畢生精力的表演。 我想這真的是耶。 這是觀看時心底
    Thumbnail
    avatar
    梅花Deer
    2024-05-06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前◾還是朋友🔸職場偶爾有海嘯#半個公務員 #樂極生悲 #躲著生悶氣 #關帝聖君 其實,兩個人待的這家公司有個特殊現象,那就是彷若從地球消失的前同事突然又回來上班。應該是說,在這裡工作很像半個公務員,只要你願意或者能熬過不景氣的風暴,做到白髮蒼蒼、齒牙動搖都不是問題。 而連怡君當初會離職,聽說是大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4-03
    《鯨之嶋》拾念劇集×無獨有偶×施如芳 推薦度:★★★★☆超脫地理與生死,宣稱南北管樂曲卻主要是南管,既非寓言亦非神話更非地理神怪誌,難謂戲曲也不僅僅是偶戲,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3-08-15
    我和外子有衝突~~這幾天,也許人比較不舒服,做起事來也比較不順手~~,外子就因著一些緣故責備我。
    Thumbnail
    avatar
    Judy Well
    2022-12-20
    無盡重複的暑意,偶有變異的午後雷雨無盡重複的暑意,偶有變異的午後雷雨。 漫畫《夏日時光》(又名:夏日重現)整體讀起來給我的感覺就像這樣。雖然寫的有些詩意,但其實這是一部懸疑作品,其中塑造的氛圍,夏日、小島、鄉下的怪奇傳聞,雷雨般的節奏,悶熱卻弔詭到有些微涼意的迷霧感,一切都恰如其分的迷人,和書名中「重現」形成的漩渦一樣能夠將人捲進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2-10-04
    《世界與你無關》跟你很有關係!見字聽歌!如果只用一個詞形容世界,你的選擇是什麼? 在疫情肆虐、移民潮、經濟衰退和戰火漫天的大環境下,大家的情緒無可避免地受到影響。此時此刻,陳蕾的歌曲《世界與你無關 》就好像拍拍你膊頭說: 「無關係的,你已經做得好好。你不是一個孤單一人,我們一起分擔面對吧!」 見字聽歌!
    Thumbnail
    avatar
    Ray Chair
    2022-05-07
    塔羅占卜-人際衝突/相信自己也有他人支持/你有安全感你這次抽到的是國王排國王牌, 他的智慧訊息是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你受到很好的保護 第一張牌是你目前的狀況 太陽卡逆位 目前狀況是沒有任何負面的狀況跟影響力。 第二張牌是過去的問題 權杖3逆位 溝通出現了問題,計畫有所延宕,難以施展。 第3張牌是你所期待或害怕的事情 第4張牌是我們的結果 錢幣5逆位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2-07
    他問「職場有真朋友嗎?」 過來人經驗談:無利益衝突最適合 職場上除了要求工作效率以外,維持與主管、同事之間社交往來也是上班族的必備技能之一,但同事能否成為朋友,是不少人心中的疑惑。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問大家「你認為職場有真友誼嗎?」底下留言看法不一,有些人認為只要互相尊重就好,不在意有沒有辦法繼續當朋友,也有人分享自己與同事成為好友的經驗。 網友發文表
    avatar
    想你的夜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