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碎書卷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昨天
跟如雅討論讀經的時候,領受到的
我們分享的經文是
耶利米書36:1-32
講到猶大已經快被巴比倫統治,
神要耶利米
將一切需要記錄下來給眾民看,
並且之後要唸給眾民、首領聽
書卷紀錄著要百姓悔改的文字......
眾首領聽了害怕,討論過後,
跟當時的約雅敬王說;
他們國家要滅亡
及之前被記錄下來的惡事
沒想到,
坐著舒舒服服的約雅敬王,
竟然把上帝的話就這樣扔在火盆中,
看也不看,絲毫不在乎,
看到這裡心涼了一半🥲,
甚至他還派人說要去捉拿耶利米等人
神的權能依然存在,
祂再次跟耶利米說一次
被燒掉書卷上的內容,
讓他再記錄一次,
並且增加約雅敬最後下場的預言......
真的感受到神是保護愛祂兒女的神,
祂保護耶利米,
讓他沒有被那些人抓到
神也一次一次的給王和百姓機會,
燒了一次再唸一次
在這裡除了看到神的耐心,
也看到耶利米的順服,
神叫他再寫一次,他就再寫一次,
也可以從耶利米
前期說真實言論預言國家會滅亡,
看到他真是跟隨神的人,
與那些要害他的假先知
形成強烈的對比
真的是可以在當中
看到好多可以跟耶利米學習的地方
看到這裡有一個結論,
其實整本聖經在說的就是,
神與人立約、人背約、
人悔改、神原諒一再重複的過程中,
好像我們跟神的關係也是這樣
真的求主幫助我們
時時把祢的話刻在心板上,
真實明白祢的話語
感謝主可以和如雅一起讀聖經~
覺得這也是在幫助我自己,
整理自己讀到的東西!!
哈哈我要成為你正面的壓力🤣
加油~你可以的!
盼望我們都能成為現代耶利米,
為神發聲,做鹽和光
我兒,你要遵守我的言語,
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
箴言 7:1
祝福看到撕碎書卷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讀經分享#如雅
#耶利米書#聖經#神的話#刻在心板上#守約
#為神發聲#耶利米好難#耶利米哭哭#被撕裂的書卷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1.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