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狀態是兩人之間的關係總在某些時刻會想到彼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之間的距離太近太遠也許不是個好的相處之道。
生活中忽然間的一個微小事情能夠與他一起分享也就代表了兩人之間的好友的關係
也不必天天傳著訊息只有偶爾的一兩句打屁也好 ,問候也好,各自的生活還是一樣過。
人在一起總是會有散的一天,那些曾經的回憶就停留在那段美好,無論如何日子還是要過下去,而且是越來越好
打開手機久久來一句問候表示著兩人還存在著彼此的友誼,太遠太近都不好,如同愛情也是如此。
最好的狀態是兩人之間的關係總在某些時刻會想到彼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讀《好人總是自以為是》深入探討道德心理學 直覺及道德之間的關係這是一本介紹道德心理學的書籍,以研究顯示直覺是影響道德的主要關鍵,並以道德母體及人類在生物演化的進程輔以說明,進而解釋人類道德意識如何影響各自在宗教及政治上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跟著軌軌來讀書
2022-12-08
利益關係是最好的關係天底下哪有白吃的午餐?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9-08
在這世間有一些存在,尋常人的肉眼是看不見的總會有一家人、或者某個走投無路的青年,或即將進入前中年的獨身者,因為老家的老人、雙親逐一病故,不得不搬回故鄉,或者繼承老屋。老屋裡總會有前代留下來的許多雜物,佈滿灰塵、不知道該如何整理起的舊物、傢俱、不知道有何種用途的空間......等等。有各種各樣格局的老屋、櫞廊、長滿頹敗植物的庭院,甚至連隔壁屋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2-05-09
致H:他總是騙我上台北睡他妹妹的房間,其實是和前女友發生關係。甚至他還在外面與別人睡旅館!而我後悔的是即使如此,我還是讓H你好,看著之前寫給你的信,時至今日情況居然跟之前都一樣,不同的是,我最近又發現了他其他的秘密。 然後,我並沒有什麼特別難過或想哭的感覺,我只是想問他跟誰去而已⋯⋯ 但,我不應該只是後悔跟他發生關係吧?!我應該要覺得難過、覺得生氣才對吧⋯⋯ 我覺得談戀愛怎麼這麼難⋯⋯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2
劇|沒有人是壞人,人人都有背後那些看不見的存在——《人間條件七:我是一片雲》無法明確說出這齣戲到底有什麼樣的啟發與成長(最近改學生的作文一直用到這兩個詞,著實假道學),但會感覺有股力量在體內流動。這就是我最喜歡吳念真導演的地方:傳達自己想說的故事,即便解讀與作者不同,但也能夠從中獲得正向的力量。 告訴自己,我是自由的。
Thumbnail
avatar
一個教師的教育雜記
2022-02-23
川越宗一《熱源》:在民族與國家之外,重新尋找人與人最真誠的關係《熱源》是川越宗一2019年發表的作品。這本小說的內容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非常吸睛,因為《熱源》和一部頗有名氣的動漫《黃金神威》,有著相似的創作背景。但川越宗一的《熱源》著重描寫的,是不同民族在還沒成為「日本人」前,他們如何共存生活;以及在被成為「日本人」(或「俄國人」),彼此互助,一起面對新的壓迫。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1-10-25
avatar
芳心慢筆
2021-10-18
【向右靠】汪小菲和大S的婚姻,不是因為兩岸之間的政治關係。 這兩天在娛樂圈八卦版的新聞,大概就屬華人圈相當有名的藝人汪氏夫妻要離婚的消息,最引起大家的討論了。說實話這年頭離婚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了,這基本上已經跟端午節一定要吃粽子一樣司空見慣了。我平常多少會注意這一類的新聞,名人八卦什麼的或多或少會瀏覽一些。有的人可能完全不關注什麼的,但看這些東西就是拿來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1-06-10
面對外遇系列:最好的復合是成為新的關係上次談到如果外遇的另一半回來後,你們的關係只是過去關係的延續,這種所謂的復合關係的修復會很困難,因為過去千瘡百孔,被背叛的人自己會因為很受傷也難以放下控訴,我有分享一個概念是當外遇的另一半決定回家重新建立關係時,最好的復合不是舊關係的延續而是新關係的展開。 這就呼應到從外遇初期開始就不去試著解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03-23
投票是關於直視某些人的生活,不是解決某個「問題」而已雖然觀點、身分、立場、論述、人生故事等等這些資訊,媒體都有能力呈現出來,而且挖掘得可能比我們還多、還完整和專業,但是看一則報導與跟一個活生生的人談話是根本地兩種截然不同的經驗。當人與人面對面認真交談時,你不只是會注意對方所說的內容,你還會不經意發現一些額外的、無關主題的、屬於人性的瑣碎東西。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