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老闆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拍賣市場真的很妙, 看到什麼新品就會想去拍賣找找,想說找個半價(要不要人家活啊), 現在都寧可不買了就算很便宜, 自從一個經驗震撼了我.
就是有個賣家(就叫瞎老闆, 海鮮市場應景一下)說他的手機經過測試什麼鬼的, 也貼圖給我看了, 一時鬼迷心竅就買了, 有時候也是感謝海鮮市場, 可以扣住那個錢, 有點不對勁的起點是賣家說可以收到物品直接按完成交易什麼幫助牠金流周轉沙小的, 當時我也不以為意的敷衍地說好好好.
買來才用了一下子就熱當, 超傻眼, 腦袋一堆小劇場, 是不是運送中摔倒阿, 軟體不小心升級不穩阿什麼鬼的, 最震驚的是當下我竟然還幫忙測試了產品, 熱當了3 4次, 丟訊息給瞎老闆說要退貨, 對方言語間透露出有善液(?),老闆似乎很有經驗(算前輩了吧), 說了一堆什麼: 瞎老闆不在什麼不能做主(所以是鬼賣給我), 你在多用用的搞不好就可以了, 店租怎辦(老闆不是不在嗎?), 應該是剛好熱當一次而已, 我也佩服我自己聽了這些鬼畫, 直接用另一隻手機錄影, 錄半小時就熱當的過程給他看, 然後已讀不回了.
要我按完成我也沒按, 又在該該叫了, 什麼做生意不容易啊, 經濟不好啊, 有老小要養, 我直接把對話紀錄跟熱當影片貼給客服, 客服啥也沒說, 只說產品不符合描述, 請不要按完成交易, 我就照做了.
時間到錢沒匯去, 他丟訊息給我麻煩你自費寄回我才能退你錢什麼的(然後繼續"賣"下一個人?), 說什麼是不是你升級弄壞他什麼的, 我啥也沒回,直接把客服貼給我再貼給他看一次, 然後自費(我還寄快捷,就當錢掉了吧)結束這場鬧劇.
最後的最後, 產品0分, 態度0分, 做老闆的門檻,意外的低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