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心情寫文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都沒心情寫文
換一個環境都不想動筆,不想寫小說、不想寫文,因為每天看到一些神智不清的人⋯自己都會問自己⋯「為什麼你在這裡」,感覺自己跟他們有著隔閡,難道自己也要裝傻去融入他們嗎?自己好像是個特別的存在⋯
一開始來到這裡隔離7天是苦不堪言,自己好像在房間裏常常被遺忘⋯水也要注意人來廁所的時候說,過了就沒機會⋯到時候只能渴死吧!😂另外我的電腦也沒有網路⋯2年前說有wifi,2年後進來機構沒有!這時候只能等媽媽買新的、能裝網卡的電腦,這時間一個人在房間中看著書或是發呆,有時候會偷偷無聲的哭,因為我隔壁床腦袋有問題⋯行動還算正常,但走路會不穩⋯只要我發出聲音就「xxxxx吵死了!信不信我打你」,我害怕極了!這時候叫天叫不應、叫地叫不靈的狀況,怎麼敢出聲!
隔離的時間總會過去,但到了外面又是一個世界,有人生氣就打頭⋯有人無故一直晃右手,有人一直摸著自己的頭⋯總共有24個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症狀,唯有神智清醒只有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9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