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故我在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好久不見,最近情緒不太穩定,所以就暫時放慢寫日記的速度,但我依然還在喔!只是需要多點時間沈澱罷了。
因為疫情的關係公司開始分流上班,居家工作的好處是不需要早起通勤,工作效率也非常的高,甚至還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整理家裡,挺好的。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法蘭會在我上班時間一直吵著要出去玩,搞得我非常焦慮。
另外覺得煩惱的是公司規定要寫工作日誌,寫工作內容不難,困難的是要如何按照9~18的小時來填滿excel表,畢竟很多工作項目事同時發生,沒辦法按這樣的表格來切分,頭疼。
還有前幾天我的病大發作了,大概是第二次試圖傷害自己,這次不小心把家暴自己把自己的頭揍到烏青,當下只覺得很想把腦袋裡黑色的陰霾給弄掉,不然沒辦法思考,結果等情緒穩定之後,才發現槌的很大力,到現在頭還在痛。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你過馬路確認了左右方沒有來車,
然後就被飛機撞了。

唉,本來覺得已經很穩定了,看來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更知道怎麼跟抑鬱症相處吧。
我的存在很薄弱,輕如羽毛,一吹就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