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人咖啡廳6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總是會留下遺憾,但是怎麼看那些遺憾,才是我們能決定的。」
今天的天氣相當的糟糕,看了天氣預報穿了厚外套,提著傘走出了公寓的大門,風雨不停歇的颳著,每走一步都非常的艱難,讓上班路變得窄小,看著傘周邊滴下的雨珠,不知不覺到了店門口。
「今天的風雨真大啊,看起來又是冷清的一天。」店長擦拭著杯子,一個個杯子排列在桌上,咖啡機的蒸氣微微的從上方竄出,店長將一杯拿鐵推到我的面前,「喝吧!你整建外套都是濕的,應該蠻冷的,慢慢喝,不要燙到。」咖啡的霧氣直衝我的臉頰,體溫慢慢的回升,手隨著咖啡杯裡的液體減少也暖了起來。
「今天的天氣有夠冷的,店長我想要一杯特調!順便來一份傾聽服務可以嗎?」女子穿著黃色的雨靴,棕色的大衣蓋過膝蓋,雪白的臉龐以及微紅的耳朵加上纖細的身材,讓女子看起來更加的寒冷,「找個位置坐吧。服務馬上來。」隨著噴嘴的蒸汽發出,一杯特調端上了桌,我拿著托盤,將特調遞上後,我坐了下來,接著坐在了女子對面的位置,她先是著急地拿起茶杯,吹著白煙,迅速的喝了一口。
「從以前我就是一個非常急的人,急著去學校、急著把作業做完、急著長大,我一直都想要做一個優秀的鋼琴家,直到我發生了意外……」看著女子有些僵硬的手指,她微笑著但是卻微微皺著眉。
「違規的車輛撞上了在綠燈一亮就急著想要穿越馬路的我,在醫院醒來看著被繃帶包裹住的雙手,我焦急的詢問醫生雙手的傷況……『傷到了神經讓你的手指不再如過去一般的靈活』這樣的判定無疑是對當時的我判了一個死刑。」女子雙手端起了茶杯,手指有些扭曲,手臂顫抖著,有些難受,就像我想著如果我能說話是不是我的人生會不一樣呢?可能沒有車禍沒有發生的話,那麼在我眼前的就是一位偉大的鋼琴家, 「出院後,我急著想要找出我的未來在哪裡,我開始在部落格書寫我每天的想法以及我發生的故事,接著我的文章被許多人轉發開始有許多的人傳訊息來我的部落格,很多的話語讓我感受到溫暖,我發現寫作可以讓我的心情變得愉快,就像是寫日記一樣,不只是生活,各種類型的小說都變成了我日記的內容,目標就這麼突然的出現了。」窗外的雨停了,陽光斜斜的照進咖啡廳的窗台,女子瞇著眼品嘗著陽光的美好。
「人生還是要走下去,雖然看到鋼琴仍舊會想試試,但在觸碰琴鍵的同時,我知道我該走了。」女孩扣上了最後一顆鈕扣,「謝謝你!今天很開心!我會再來的!店長再見!」門悄悄的闔上,看著陽光躲在門後的影子,我知道女子接下來會走的平凡又不平凡。
雅人咖啡廳!今日營業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聲蹟
聲蹟
對於人生當中許多的壓力,需要一個宣洩的方式,負面的電影、負面的文章不只是增加世界的負能量,而是讓人了解這個世界有多麼的黑暗,只有看到世界的黑暗面才會知道原來光明是如此的可貴。這是本人的信箱[email protected]有任何的合作或需要宣洩者歡迎寄信到本人的信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