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一個工人的娛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三十五歲信主,成為基督徒,之後回歸網路世界寫小說,生活簡單平淡如水°
我跟著母親做清潔工作,後來身體狀況不好的我,就改做兼職工作,母親常常會偶而嘆一口氣,明明自家女兒熱愛寫作,然而父親從不替三個孩子栽培興趣或專長°
年輕時曾經在私人的郵局將信件和廣告傳單分門別類,做了一年,然而我覺得自己的生命多災多難°
身為基層勞工的娛樂,我常利用了午休時間看小說app°
然後,上網看新聞知道一些生活的常識,下班回家喝一杯熱牛奶助眠,當然排休時就開始用手機寫言情小說了。
身為基督徒的我,當然也有喜愛的褔音詩歌,我最喜歡奇異恩典和有褔的確據,生活平靜的過去,我知道自己的心靈生活越來越充實快樂,懂得快樂的生活,更能活的心胸開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筆)信仰之路的恩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彩虹的少女情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隨筆)第一次包鳳梨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母親的愛心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生隨筆》—那是一個漆黑的晚上 我卻中將失去一切《人生隨筆》 「你是在甚麼時候開始意識到自己不是主角?」 - 「有人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看書。那時候的我春風得意,答她說『其實我更喜歡你。』但是過了很久,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我才知道答案。」 - 「你沒爭取過?」 「誰人真的能對抗命運?我不停去尋找方法,但有些東西失去了便是失去了。」
Thumbnail
avatar
紙劍
2024-05-15
「隨筆」像我這樣的一個老派女子話說每出了一篇文章之後我都會在之後的日子想下一篇文章的題目和內容。今篇文章本來想的主題是「老派」,因為林阿p寫給謝安琪的一句歌詞「像我這樣的一個老派」我深有同感。後來因為比我更清楚我自己的youtube演算法推薦了鄧小樺介紹西西的小說「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合併在一起直接用這個主題。 ⋯⋯ 林阿
Thumbnail
avatar
心寶
2024-03-14
【生命隨筆】平凡日子是一個禮物 當你享受陽光明媚的日子、美味可口的佳餚,以及美味的食物,以及專注於生活中帶來興奮和喜悅的方面時,要知道,平凡的日子也會帶來很多收穫! 當你感到生活美好時,卻突然收到負面消息,例如有人生病、車禍、親人去世、離婚、戰爭爆發、地震、洪水、經濟衰退、財產損失、食品價格上漲、失去工作等。這些消息打擾了你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4-03-07
隨筆日記|若一個人特別有內涵,是不是代表他經歷了特別多滄桑? 「有內涵」我覺得最適合的定義如下: 擁有豐富的知識、充滿智慧、對世界有深入的了解、有自己獨特的觀點與想法。 越是有內涵的人,越低調從容地在面對生活。 我是覺得自己應該是有一點點內涵可以拿出來騙吃騙喝,但應該是不到特別有內涵 畢竟我對於生活,一點也不從容,總是特別緊張,很容易給自己很多
avatar
靜語
2024-02-04
【快樂能在一個人的路上】 "飛在風中的小雨  請問你甘有看見 我思戀那個伊  請你幫我訴情意 說我在遠遠的所在  猶原愛伊" 細雨終於帶來台北沁骨的寒意 傍晚同事端著便當盒問: 「妳不吃飯?」「我出去吃。」 蛤~好冷耶~ 對啊,但我很愛吃,低溫不是理由(笑) 轉啊轉地在巷子裡找到很網美的小店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12-13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一個人?又如何——張繼聰《一個人的武林》由Louis這位中佬為樂迷打開這道話題,是多麼的合理。同樣充滿閱歷的小克,沒有花廢太多的文字,就已經將人到中年所面對的事情還有想法,慢慢的隨著Louis創作的旋律道出。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8-10
一個人的幸福,兩個人的快樂11/18(四) 用可愛的明信片寫了一封信給阿薰
Thumbnail
avatar
小豬快跑
2021-11-18
一個人的遊樂園,自得其樂又如何說起遊樂園,印象中似乎應該是父母和孩子一家大小、閨蜜或同儕三五好友成群、情侶間約會甜蜜浪漫、學校畢業旅行製造回憶⋯⋯,一群人分享喜悅共度歡樂時光的地方。的確,正因為走入遊樂園像是進入另一個與外界不同的世界,是一個由他人刻意打造的夢幻國度,一向不喜歡刺激、不喜歡地大人多的我,除了害怕未知帶來的冒險恐懼
Thumbnail
avatar
幸運❤️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