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夢境紀錄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快轉眼間又要過完今年迎向新的一年,昨天去健康檢查,所以沒怎麼睡好也沒怎麼吃好,檢查完就回來休息,休息夠了才起來整理筆記。最近不知道是太忙還是怎樣 也沒時間做紀錄。趁今天有夢也記得趕快來記錄一下。

夢境一:

在一個好像是二舅家,然後睡起來,雅婷和小琳就準備要上學,然後卻發現新生第一天上學,買了衣服書包啥的,卻忘記買到襪子,怎樣都找不到襪子,那怎樣去上學?

夢境二:

在大樓裡面,因為急著下樓,跟小孩一起在樓上某處顧店,後來時間也晚了,小孩就一直在那邊不走要買糖啥的,搞到有點來不及,只能一直衝的往下跑,在一樓的樓梯口推滿了鞋子,然後我們衝過去就把鞋子弄亂了,但是由於很急,就沒有把它整理好離開了,跑到一半又覺得應該要把她恢復原狀,又帶著小孩一起回來整理,就遇到管理員他已經在整理鞋子,然後我就跟他說對不起,是我們用的,因為來不及就跑掉後來又回來整理,他就指責我,做錯事就是要負責,他順便把單雙的鞋丟了~~~
夢境解析
我覺得這個夢景說出我一個致命缺點,就是我常覺得很後悔,但是當下又不能勇敢承認,之前我也有次不小心停機車的時候,把隔壁的後照鏡弄掉了,他是一碰就掉,我應該要留電話給他,若修理有問題我負責,但是也是趕著去親師座談,回來時,他就車不在了。勇於承認錯誤好像不是這麼簡單,感覺人生就有些汙點,這是我應該要好好改進的地方。
然後急性子也是我的缺點之一,什麼事情我都能很快,吃飯工作,但是快的下場就是不夠細心,常有錯字紕漏出現,相信您們也發現我打字也常有錯字,所以這也是我需要好好改善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