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Up in the air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Ryan在世界各處幫委託公司解雇員工,居無定所的他把飛機當成家,而在完成1000萬英里的里程目標後,他對人生又有了新的想法。

心得

我不知道多少人是用工作來定位甚至定義自己的人生,也許對那些人來說,工作不僅僅是付出和報酬的反覆過程,而是心甘情願的投注心力,是追求人生目標的過程。
那如果有一天,有人剝奪了你的工作呢?對那些工作是為了混口飯吃的人也許是致命傷,但對心中有偉大事業的人來說,或許是無限機會。
“What is in your beckpack?”不論有形無形,你希望自己帶著什麼東西呢?我來回答的話,大概是很多很多的愛,對這個世界的愛,愛是我探索一切的原動力,是面對未知仍去嘗試的勇氣。除此之外,應該是一張我與家人的合照,是他們教會了我什麼是愛。
然後就沒有其他要帶的東西,有時候財產就是包袱,會把人框住,一生看守所擁有的東西,而失去更多的可能性。
應該要更熱切地和世界交手,那些經歷才是最重要的,你不需要擁有很多物質的東西或好聽的名號,你有那些燃燒過自己的回憶,你逐漸在完成自己。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