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紐西蘭29D/31/12/2022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路線:Picton-Kekerengu
騎乘距離:97.2km,累積:2559.0km
爬升高度:823m,累積:24656m
騎乘時間:07:10,累積:189:02
時間過的很快,不知不覺的已經來到2022年的最後一天了,最後一天總是要回顧一整年的成果。
回顧去年一整年下來,我做了三個重大的突破與挑戰,首先就是離開擁有穩定收入的一個工作,去挑戰自己不曉得能不能完成的夢想。
單車環島第六圈成功😎
第二個是挑戰在台灣用三個月的時間,用不同方式連續環島三圈,第一圈當然是單車環島啦!對於一般人而言是個極大挑戰,但對我已經騎單車環過五圈環島的我來說,跟吃飯一樣簡單😄
直排輪🛼攻上壽卡超爽的🤣
第二個環島方式是溜直排輪,相信這是一般人根本難以想像的方式環島,其實我一開始也是一樣很難想像自己能做得到,我也覺得直排輪是這三圈裡面最難的一圈,畢竟除了考驗基本的體力、耐力之外,還要身體有一定的協調性、平衡感及溜直排輪的技術性,所以當我完成的那一刻真的是感到不可思議😱我竟然完成了溜直排輪環繞台灣一圈😮
邊徒步環島邊拉著菜籃車撿拾垃圾👍
第三圈是徒步環島,但這一路上並不只是單純的徒步環島而已,還做的公益的事情,就是一邊走路的同時一邊撿拾路上的垃圾,不撿還好一撿不得了,路上跟路邊的垃圾真的是多到撿不完😔只能看著許多垃圾邊搖頭邊離開,不然今天真的會走不完🥲
從七月中開始騎單車環島一直到徒步環島結束剛好在三個月之內完成,第一圈單車環島騎了十天,第二圈溜直排輪溜二十天,第三圈徒步環島行走走五十八天,三圈合計八十八天。不僅三圈都完成環島,更是在三個月的時間內完成這三項挑戰,真的很佩服自己,這也增加了我對於下一個挑戰的自信心。
抵達奧克蘭機場時既興奮又緊張😂
最後一個是原本預計在七月的時候要去日本環繞日本本州一圈,但是四到五月份的時候,因為日本的疫情較為嚴峻,所以沒有開放背包客的情形下,不得不取消日本的行程,但是國外的單車挑戰還是要在明年環遊世界前選一個,所以我才安排年底的時候去紐西蘭環繞一圈,測試自己到底能不能夠完成長途單車環島的旅程,也算是考核自己有沒有能力騎單車環遊世界🚲🌏
目前單車環繞紐西蘭的路程還在持續當中,感謝大家的加油、支持與鼓勵,我會繼續努力下去,把紐西蘭給環繞完成🚴
結語:回顧2022年是我人生重大轉變的一年,從一般的上班族轉變為努力追逐夢想的夢想實踐家,感謝自己在年初的時候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更感謝自己能夠堅持了數年來準備這一場遙不可及的夢想盛宴,希望大家2022年都是豐收的一年。最後預祝大家2023年新年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
Joy
環島旅遊愛好者,目前已經單車6次,機車5次,直排輪1次,徒步1次總計13次環島;現在目標放在國外,目前已完成單車環紐西蘭,下一步就要單車環遊世界啦!我會在這裡分享各地旅遊的心情,想要知道各個國家的旅遊情況歡迎多多關注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